张家界拼团购房14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贺江:以央企实力将区域居住价值再次提升

发布时间: 2013-08-03 13:55:51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讯专题

1408次浏览


 2012年11月,位于城南金融城核心区域的西派国际正式开盘,此后8个月时间内,该项目成功实现销售额10亿元,震动成都楼市。

2013年7月,中国铁建在成华区北湖片区成功拿下150亩的土地,彰显出其深耕成都楼市的决心与勇气。

从最初的果壳里的城到西派国际,再到北湖地块,中国铁建地产想要低调都很难了。这个目前在成都已经开发了四个项目的大型央企,有着怎样的产品打造观?在挖掘与推动区域价值增长方面,中国铁建持有怎样的态度?对于项目营销,中国铁建又有怎样的战略思维?带着种种疑问,记者日前专访了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助理贺江。

谈产品

让建筑产品人格化

《成都日报》: 中国铁建地产在全国多个城市都开发有项目,这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铁建对此有何标准?

贺江: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的企业价值观是“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坚持以诚信为根本动力推进企业发展,以创新为最大智慧赢得市场认可;企业的品牌主张是造就对人类和自然充满关怀的建筑艺术品,精品与人品二位一体,使建筑产品人格化。

记者:中国铁建的产品从刚需楼盘延伸到了带装修高端华宅,这对产品设计团队有何要求?

贺江:产品的定位决定了项目的设计团队。中铁建每个项目都有各自的风格、特色。如铁建青秀城定位于城北区域内独有的18层Art—Deco经典建筑。西派国际则是高端系,中铁建特携手美国KLP公司和贝尔高林设计团队,以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匹配城南富贵之地,以皇家园林和自然主义园林融合的手法打造出60000平方米的欧式皇家园林。同时,西派国际还拥有耗资上亿元打造的3600平方米殿堂级商业会所、红酒雪茄吧、咖啡厅及恒温泳池等,是城市精英人群高端商务活动的聚集地。

谈营销

以高品质推动区域发展

记者:中国铁建地产的核心营销理念是什么?

贺江:作为一线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企业的品牌愿景是“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以“建筑影响中国”的气魄,“细节成就品质”的工艺,打造建筑精品。简单地说,就是从客群生活角度出发,了解每一个层级梯队客群的真实需求,营造全新的生活。在项目正式营销前,选址、规划、方案制定时就需要考虑这些问题。

记者:西派国际亮相时,锦城湖尚在规划打造升级中,中铁建当时对区域发展有何看法?

贺江:西派国际项目亮相之际,其所处金融城区域的城市配套等都已成熟,具备国际化城市风貌,缺失的是生态景观配套。西派国际正处于生态产品配套打造核心区,我们始终相信锦城湖最终会由图纸变为现实。事实证明,我们的判断完全正确,西派国际也已成了金融城核心区域内景观带装修华宅的最佳代表。

记者:业内外正在密切关注中铁建北湖地块的动态,您是如何看待项目与区域规划之间的关系?

贺江:目前,整个成都的城市格局正在向外拓展,急剧发展变化中的成都,其主城与副城的概念与界定在未来也将会变得越来越模糊,一个国际化的生态城市格局正在逐渐形成。我们相信,随着天府新城建设的稳步推进,最为主要组成部分的金融城CBD区域价值将逐步显现,西派国际的产品价值也将水涨船高。无论是西派国际依托的锦城湖,还是北湖地块依托的北湖板块资源,都契合了成都市的“六湖八湿地”规划。在成都市政府“优城立城”的城市发展规划思路下,天府新城和北湖区域都将会有极大的发展空间与潜力。

中国铁建简介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其旗下全资子公司,为国资委第一批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其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与开发业务,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等14个城市开发建设了32个项目。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成都公司旗下在售的四个项目分别为果壳里的城、国际城、青秀城和西派国际。

责任编辑: suc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