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0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涨价最离谱的和死活不涨的东西

发布时间: 2016-06-04 10:5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83次浏览


吐槽中国涨价最离谱的东西,小编认为:如果是吃货们首先想到就是奶茶、菜价等等……不过感觉这些只是升了1~20元左右,下面分享涨价涨的最离谱的一些东西。还要一样人们最想涨的居然不涨!感叹心很累。

1.房价。2003年上海的房子每平方3000左右,现在每平方高达30000到40000,可是工资却没有跟上,大部门的房价都开始暴涨,很多人一辈子就为了一套房子而在奋斗。

2.墓地。以前去世的人挖块地随便埋了,插上牌子就是你的墓地,现在北京一块2平方的墓地已经高达几十万。4.停车费。记得当年停车费不管停多久3块钱就可以,现在地下停车第一个10元起,第二个15元累计,大城市不光要考虑油价,停车费也是一笔昂贵的开支。

3.油价。那时候有句话是买得起车,开不起车,油价太贵。相信有车的朋友或者关心经济的朋友都知道,油价下调3次不够涨一次,最巅峰的时候油价快达到9块钱每升,并且中国是全世界油价最贵的城市之一。

4.停车费。记得当年停车费不管停多久3块钱就可以,现在地下停车第一个10元起,第二个15元累计,大城市不光要考虑油价,停车费也是一笔昂贵的开支。

5.医疗。现在真的是有病看不起,一个感冒去打葡萄糖就需要200到300,一些大病更是让人倾家荡产这是在外国很少出现的,好在这几年国家在医疗的扶持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一般老百姓来说还是压力巨大,能不去医院的话相信老百姓都不会去的。因为价格太昂贵了。

6.彩礼。记得那时候老一辈结婚什么都不要,最多牵一头牛,一头猪就能把媳妇娶回家。现在有多少家庭是给不起彩礼让两情相悦的小情侣曲终人散。现在没有个十来万都不好意思拿出手,有的地方彩礼竟然还用斤来称。

7、工资。网友吐槽:反正3年前普遍工资是2000元,3年后还是2000元,但是物价都在往上嗖嗖的涨

责任编辑: lei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