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5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张家界营改增扩围试点首日纳税179.6万元

发布时间: 2016-06-21 09:31:50

来源: 中国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9次浏览


6月1日是营改增扩围试点后的第一个申报日。据统计,当天张家界市全市共有19户试点纳税人顺利完成纳税申报,合计纳税179.6万元。这标志着经过全市国税干部前期的不懈努力,营改增扩围试点工作正式开花结果。

据悉,为有效应对复杂局面,确保营改增扩围试点后首个申报期平稳有序,该市国税部门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措施优化服务,加强内部管理。一是全面优化办税大厅窗口设置。在试点纳税人“绿色通道”之外,增设专门的纳税申报窗口;设置申报表预审岗,配备专人对试点纳税人进行申报辅导,指导修改报表逻辑性错误等。二是创新推出办税服务举措。在办税大厅配备叫号机,采取排队叫好、错峰办税、引导纳税人至地税联合办税厅等措施,实现人员分流;集中业务精干力量,成立流动辅导队,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辅导,帮助纳税人尽快掌握申报表填写技能;编发专题微信,及时推送最新政策信息等。同时,还强化对试点纳税人纳税申报培训,以及大力推广电子申报,缓解实体办税厅压力。三是持续优化内部管理。利用周末和下班时间,通过组织自学、举办培训班、业务考试等方式,提升干部政策和业务操作熟练度。此外,全市各级国税部门还分别与干部签订了营改增特别责任状,进一步明确干部岗位责任;继续严格落实领导与业务骨干“双值守”制度,严格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通过严格内部管理,切实为试点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为方便试点纳税人停放车辆,部分国税征收单位还要求干部主动腾让车位,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纳税人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