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4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张家界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已通过规划评审

发布时间: 2016-08-23 15:34:59

来源: 张家界在线

分类: 国内动态

309次浏览


8月23日,记者从张家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由该局主导的《张家界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6—2030)》已于日前通过规划评审。这对于进一步规范市城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意义重大。

据了解,在评审会上,由常德市、郴州市和张家界市在园林绿化、城市规划领域的5位专家认为《张家界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6—2030)》体系完整,指标合理,切合张家界实际,拥有张家界特色,一致同意通过对该规划方案的评审。针对规划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专家组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并建议对方案进一步修改优化。

城市绿地系统规划是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的基础,是城市建设决策的依据。编制《张家界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6—2030)》将对张家界市城市园林绿化近远期建设发展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评审会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规划局将会同湖南城市学院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对该规划评审会所获取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吸收,对规划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及时按程序报政府批复实施。

相关推荐:绿地率计算公式绿色建筑海绵城市概念智慧城市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