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5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长沙雨花区新规划:来这买房就能免费上学!

发布时间: 2016-12-07 08:34:3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1804次浏览


有一个好消息重磅袭来!长沙市雨花区要开始逐步普及15年基础教育啦!也就意味着,以后雨花区的居民可享受从幼儿园(3年)、小学(6年)到初高中的(6年),一共15年的免费教育了!

雨花区未来五年区域地区生产总值(GDP)年均增长8%以上;财政总收入达到190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8%以上;生态文明发展指标跨入全国同等城区前列。这是今天开幕的长沙市雨花区第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明确的发展目标。

会议明确今后五年,雨花区将重点发展高铁经济、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会展经济、会议经济、生态经济,重点培育现代商贸、现代金融、物流、文化创意、健康养老、工业设计、生态旅游等新兴业态,加快提质、提档东塘、高桥、红星等传统商圈,壮大机器人产业、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等新型工业。同时,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加大生态治理力度,进一步改善民生。城镇就业人数每年新增1.5万人以上。逐步普及15年基础教育,“15养老服务圈”将会形成。

所以小编觉得想要置业尚未生育或想生二胎的家庭不妨多考虑考虑雨花区的楼盘呢,毕竟相对岳麓区的楼盘,雨花区价格较低,并且在这样的区域规划发展下,能省下一大笔子女的教育开支,岂不美哉?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