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9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2017房产税会落地吗?谁会成为最受伤的人?

发布时间: 2017-01-07 17:19:19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1582次浏览


近两年,各方人士一直都在猜测房产税何时出台?有人称只要国家开始征收房产税,房价就一定能降落下来。房产税就只降房价这么简单么?

那么房产税出台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第一:持房成本的增加,对于炒房投资者而言肯定会有很大影响,房价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有所下降, 但降价的幅度却未必可观。

第二:还会带来“ 买房容易养房难 ”的现象 ,形成不结婚不买房的趋势。到时候我们就会面临因为交税太高,养房成负担的难题。

另一个问题便是房产税出台后谁将会受到伤害呢?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一问题想的都是“反正我没房,房产税出来也和我没啥关系,吃亏的都是炒房的和有钱人。”但是土豪真的会在意这些房产税吗?显然他们根本Don't care。而炒房客们就会将地段不好的房子卖掉换成更优质的房子,然后把房子租出去,通过涨房租的形式来*消房产税和房价下跌的损失!

所以房产税出台后,房价肯定会有所下降,但房租也必然上涨啊。如果这时候你选择买房,当然就要缴纳一笔不菲的房产税;但如果不买房,那房租上涨的现实肯定是虐的人泪流满面啊。

这么看来,房产税出台之后到底谁最受伤呢?明明就是租房客嘛!也许你会说:就算交,也应该是房东交呀!没错,房产税由产权所有人(出租方)缴纳,但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你我都明白吧。租房人不仅每月帮房东还着房贷,连房产税也一并承担着,这样的日子难道还有比买套房子更让人踏实的吗?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