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7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中交地产拟竞拍华滨置业51%股权 另出售重庆子公司部分股权

发布时间: 2017-11-10 08:26:20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803次浏览


  11月9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参与竞拍湖北华滨置业有限公司增资项目。

  据公开信息显示,湖北华滨置业有限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引进1家投资方,拟募集金额不低于5.93亿元,对应持股比例为51%。

  对此,中交地产表示,为增加公司项目储备,经审慎调研,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参与上述竞拍。若成功增资,新股东将占股51%,原大股东北京(楼盘)华滨投资有限公司占股49%。

  资料显示,华滨置业成立于2015年1月8日,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而截至2017年4月30日,华滨置业资产总计10.13亿元;负债总计9.16亿元;所有者权益9719.63万元。无营业收入。

  同日,中交地产宣布转让旗下重庆(楼盘)中交西南置业有限公司不超过29%的股权。

  公告显示,上述股权将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进场交易的挂牌底价以西南置业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评估备案结果为基础,不低于经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评估备案的相应股权比例的净资产值,且不高于7.1亿元。

  根据公告,中交西南置业成立于2016年1月18日,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中交地产持股88%,中交地产全资子公司深圳(楼盘)市中住汇智实业有限公司持股12%,该公司目前正在开发重庆中央公园项目。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