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6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11-17 17:07:44

来源: 华声在线

分类: 本网原创

94次浏览


尴尬经历吗?现在停车让你不尴尬!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的问题,11月15日,长沙公安交警微信平台和长沙交通集团智慧停车APP“湘行天下”正式上线,这是全省首个停车导航系统。相比之前可能花半个找停车位 ,使用这一系统后,您的车子5即可入库。

市民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享受停车导航服务。

一是通过关注“长沙交警”微信平台,进入“信息查询”,选择“停车导航”功能,系统将为用户自动定位推荐周边就近的停车场所,点击停车场所可实时显示剩余车位和收费标准,并提供导航服务。

二是下载长沙交通集团APP“湘行天下”,从“车场停车”、“路内停车”中选择附近停车场地。

长沙市交警支队处教科副科长许晓表示,此次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建立的停车诱导系统,不仅使市民精准又快速的找到周边的停车场,也将缓解路边乱停车以及盲目找车位所导致的无效交通流现象。“这也是全省首家停车导航系统,希望能为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湘行天下”App是交通集团联合长沙市交警支队共同打造的为市民提供实时停车位自助查询的信息系统”。

长沙湘行智慧交通集团总经理蔡春艳向记者介绍,“目前该App涵盖三个功能,包括车场停车,路内停车和即将开放的空中充值功能,目前归集的停车场信息主要集中在二环以内,停车情况分为三种颜色,红色代表停车紧张,橙色代表有少量停车位,绿色代表停车位富余。只要输入目的地,通过系统智能分析,即可对目的地停车场以及周边停车场的数据进行实时推送,路边泊位目前正在进行信息改造,未来将会通过去人工化,无人驻守,通过手机就可以进行停车缴费。

目前,该系统已经归集长沙498个停车场13.5万个车位的信息,其中芙蓉区95个、雨花区 119 个、岳麓区 125 个、开福区 77 个、天心区 82 个。其他停车场信息也将陆续录入该系统。

下一步,长沙交警还将与长沙交通集团共同开发车位预约,停车缴费等便民功能,使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7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