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48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湘企获网约车“准入证” 年底在湖南投放新能源车

发布时间: 2017-11-17 17:24:55

来源: 新湖南

分类: 其他楼讯

399次浏览


湘企获网约车市场“准入证”

妙盛出行年底在湖南投放新能源车,2019年进军全国

新湖南客户端11月16日讯(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李正)继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约汽车、曹操专车后,竞争激烈的网约车市场又添一员。今天,湖南妙盛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妙盛出行”)宣布日前获得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湖南省本土企业获得的第一张网约车牌照。

按照规定,网约车经营必须同时具备线上和线下服务能力。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认定了妙盛出行的线上服务能力,长沙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这张经营许可证,则代表妙盛出行具备线下服务能力。两证俱全,便算是获得了网约车市场的准入资格。

《长沙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要求,网约车平台公司投入运营车辆,新能源车辆不少于30%。妙盛出行新闻发言人丑英称,妙盛出行平台运营初期,主要投放新能源汽车,还将利用全产业链优势,整合动力电池、充电基础设施、车辆维修等资源,为网约车市场的新能源车提供配套服务。

妙盛出行年底将开始在湖南投放新能源车,预计2018年新能源车数量达数千台,计划2019年进军全国。用户下载“妙盛出行”APP,完成注册后即可预约用车;司机下载“妙盛出行司机端”APP,到公司登记注册,完成培训拿到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证后,便可上岗。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