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4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奋战100天腾地8000亩 再造半个长沙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17-11-17 17:30:48

来源: 星辰在线

分类: 其他楼讯

809次浏览


奋战100天腾地8000亩 再造半个长沙经开区                                                           (曾超群讲话)

奋战100天腾地8000亩 再造半个长沙经开区

(经开区在黄花、黄兴、长龙三个片区铺排项目共计36个,需拆迁腾地8818亩。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摄)

星辰在线11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11月16日上午,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奋战100天,腾地8000亩”动员大会在长沙县黄花镇黄花村举行。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出席并讲话,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等区县领导、区县部门负责人、征地拆迁指挥部及拆迁群众代表约300人参加。大会由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

据了解,经开区在黄花、黄兴、长龙三个片区铺排项目共计36个,需拆迁腾地8818亩,主要服务于长沙经开区的三大主导产业,即工程机械、汽车和电子信息产业。目前在谈投资过10亿元的重大项目有11个,其中有7个项目基本达成落户意向,总投资过800亿元,投入使用后可实现产值1230亿元。

腾地8000亩,相当于再造半个经开区,将为经开区率先建成5000亿国家级园区打下坚实基础。那么,住在这片土地上的村民内心真实想法又是怎样?“一开始,我很不理解,有些建造得好好的房子要拆掉太可惜了,也觉得这么多年在乡下生活,种点菜、喂点鸡鸭牛羊的生活状态已经让人满足。”家住黄花镇的曹术其说:“我相信很多人一开始也跟我有同样的想法。后来,我的观点慢慢转变了。我觉得拆迁腾地是我们区县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没有地,就没有项目、没有区域经济的高速发展,自然也就没有我们老百姓日益富裕的美好生活。你看现在,人人家里基本上都买了小车,地铁、公路都修到家门口,公共设施建设配套齐全,原因就在于区县引进了上汽大众、广汽三菱、蓝思科技等大企业,带来了效益,给我们老百姓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我们是获益者。”

曾超群强调,新时代必须有新要求,区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前瞻的眼光来谋划发展,以创新的举措来落实部署,只有项目未动、保障先行,只有让土地来等项目,而不是让项目来等土地,才能把握主动,才能赢得未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原则,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利益,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比腾地以前过得更好,而不是更差,这是我们工作的关键和根本。要始终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真正赢得群众发自内心的理解和支持,凝聚起党委政府、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社会各界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