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68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天门一号:爱心助农送橙第一天火爆全城

发布时间: 2017-11-18 19:22:47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1次浏览


又到了一年一度橙子成熟的季节,在距离市区20公里的尹家溪和15公里的枫香岗,数十万方的橙园里,原山橙树漫山遍野,累累硕果拉弯了枝头,新鲜欲滴,正待采摘。



往年这个时候,橙子滞销成为一大难题,甚至数万吨成山堆积,无人问津。对于终年种植橙子的果农来说,全家唯一的经济作物就是这些果实,如果卖不出去,等于什么收入都没有,一年的心血白白浪费。



为解决销售难题,同时让更多人能够关注家乡的丰收果实,天门壹号特联合微张家界发起采摘活动,招募志愿者进山采摘橙子。各路爱心人士得知消息后纷纷报名参加。


18日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来到了天门壹号营销中心,一起乘坐大巴前往枫香岗帮助橙农采摘橙子。



采摘后,大家又一刻不停的把一批爱心脐橙送到了我们城市里最辛劳的环卫工人手中。



与此同时,天门壹号设立的中商广场爱心助农公益活动宣传点也在进行全城大派送,半个不到,500份脐橙就已全部送完。工作人员又紧急联系橙农加大采摘量,以完成后续派送活动。




派送活动连续5天!(每天限送500份,先到先得!)
派送时间:2017年11月18日~22日(12:00~18:30)

作为56万方的成熟大盘,天门壹号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直关注并实践公益活动。继此前“送原乡大米”公益活动之后,又一暖心行动实行,爱心助农公益主办方湘银·天门壹号表示,会将社会公益事业继续进行下去,不仅要做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更要成为推动者、有为者。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