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9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长沙集中供暖了!你知道是哪个楼盘吗?

发布时间: 2017-12-12 08:20:0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931次浏览


11月7日,这天是农历10月19日,长沙立冬。在这之后约莫20天里,长沙城气温一直维持在约十多度,并且伴着温暖的冬日阳光,像是春天般的温暖,木有丝毫冬天的寒意。

不少人在纷纷感叹长沙冬天姗姗来迟的时候,就在11月30,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还伴着五级大风,一夜之间仿佛从春天来到了冬天。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了长沙城的寒冷。

南方的冬天不但寒、而且湿,即使呆在室内不出门,也得穿着厚厚的棉袄,同时开启小太阳、烤火炉、电热毯、浴霸、空调等各种取暖设备。夸张一些的说,在冬天,长沙人的这条命都是这些暖宝宝们给的。曾经年年都要被大家讨(tu)论(cao)一番的“南方冷还是北方冷”的问题,又要来啦!北方取暖靠暖气,南方取暖靠“抖”。在南方,冬天没有暖气一直备受争议。

随着今年11月中旬,湘江新区滨江新城智慧能源中心正式启动集中供暖,率先为湘江新区约300万平方米商务及住宅建筑提供供冷供热服务,并已投入使用。长沙正式迎来了供暖时代。


目前,长沙市已开通集中供暖服务的一共有7个楼盘,住宅用户达700余户(已经开通缴费300多户),商业用户50余户,供能签约总面积150万平米。

今年供能覆盖主要集中在湘江新区区域,覆盖滨江金融中心片区、洋湖生态新城片区。未来预计公共建筑供能面积约160万平米,住宅供能面积约80多万平米。

供暖的实现,意味着大家今后冬天在家再也不用靠“抖”来取暖了。如果大家比较心仪供暖住宅,希望温暖从容的度过冬天,在购房置业时不妨考虑这几个供暖楼盘,最低均价6000-6300元/平。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