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9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江与城:改善买房,就是要选城市最好的。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17:39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从香港、上海、深圳、长沙到张家界
每个国际都会都有一个对话世界的中心平台
这里不仅是盛载所在城市经济财力的产物
亦勾勒着一个城市走向发达、成熟的标志
在这些稀贵之地,总会诞生一座鼎级豪宅



立足亚洲金融中心

俯瞰维港美景
 
天玺位于香港九龙,近邻维多利亚港,是香港最繁华,也是地价最贵的地段之一。同时它处于港铁九龙站上,下设世界最著名设计酒店W Hotel,与顶级综合购物中心圆方商场相连,拥有全香港最便捷的交通和最成熟的城市配套。


整个建筑由两座约270米高的双子摩天大厦组成,配合玻璃幕墙的大胆设计,可俯瞰维多利亚港的夜景,成为全港最高的综合式住宅地标豪宅。曾经以港币约60万/㎡天价创下亚洲之最,卓越空间在城市的簇拥下熠熠生辉,集纳万千艳羡。



饱览百年外滩风华

揽阅一江璀璨
 

百年外滩,上海文脉的根源、中国近代经济的起源地,这里向来都是名流绅士、世界资本的汇聚地。在这片恒贵土地之上,屹立着创出了34万元/㎡天价的上海鼎级豪宅——汤臣一品。


位于上海陆家嘴滨江大道旁的汤臣一品,建筑外墙做工极为考究,采用日本三菱的高科技纳米技术,仅门口的德国纯手工雕花铜门市值就达20万,每个细节都能展示这个上海第一豪宅不凡的气势。作为城市资源链顶端的象征,令无数金字塔尖人士纷至沓来,揽阅一江璀璨。



张家界的繁华中心未来将在哪?


张家界城市不断发展,不断向外扩张,在新一轮的发展规划中,政府规划的“一级景区、四个中心”(天门山风景区,旅游服务中心、商务中心、金融中心、商业副中心、市级交通枢纽中心)将以官黎坪区域为中心。巨资在官黎坪打造的市人民休闲广场,意味着这里将是张家界城市发展的核心地段和未来的CBD中心,也是城市规划的中心腹地。官黎坪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这里建有火车站、飞机场,与世界交通接轨,方便您出行的便利!



谁占据了真正的江景资源? 


巨资打造澧水水风光带,已经成为了张家界的城市地标。自称豪宅的很多,但谁又真正占据了珍贵的资源呢?江与城,出享城市繁华,入则静享沿江风景。另外江与城在建筑规划上,最大限度揽江入怀,并将其中最好的一线江岸建筑优化调整,让居于此的人最大化享受江景。



改善不止是换大房子那么简单 


改善并非就是换个大房子,真正的改善,一方面是生活空间的改善,更重要是生活质量的改。普通小三房、120 平的小四房已经满足不了你的需求,在有限的空间上多做几个房间,并没有起到改善的作用,因为还是显得局促,这不是空间的舒适提升,更谈不上生活感受的提高。


江与城,98-138㎡N+1一线江景房,全方位提升您的生活品质。无论二胎,还是三代同堂,空间舒适度上都远超您想象。更加上澧水河、滨江风光带极致景观环绕,江与城生活配套,以及所处的经济中心地段,真正的出则繁华,入则安宁。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