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8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三城放松信贷政策 2018年楼市或现松动

发布时间: 2018-01-16 15:25:0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391次浏览


     2018年伊始,全国多地区楼市频释放回暖信号。近日,兰州(楼盘)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等三部门联合发布通知称,将对现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进行调整,取消限购措施。与此同时,南京(楼盘)、合肥(楼盘)等地也纷纷传出限购松绑的消息。“赚赚金融”指出,2018年信贷调控或将出现松动趋势。

  多地城市放松限购 一线城市信贷或松动

  近期,包括兰州、南京及合肥在内的二三线城市信贷的松动让购房人大呼“过瘾”,同时也为市场释放了一丝松动的信号。“赚赚金融”指出,在历经了2017年严格的信贷环境后,一线城市尽管不会出现明显利好政策,然而信贷并不排斥将出现松动的可能性。

  二手房市场成交回温 首套房利率上升空间小

  首套房利率水平自从去年年底便一直延续上涨趋势。“赚赚金融”认为,作为配套调整信贷的一项措施,各家银行的利率水平与调控风向基本一致。今年在上半年二手房市场逐渐回温的状态下,首套房利率继续上浮的空间并不大,因此购房人买房的成本是下滑的。

  大部分购房人仍处“观望” “两会”后局势或明朗

  尽管有不少首次置业人群已抢先入市,但是大部分购房人尤其是二次置业人群仍处在观望之中。“赚赚金融”认为,每年的“两会”都被认为楼市吹风的“风向标”,因此今年春节前二手房市场中潜在的贷款需求仍然十分庞大,预计在“两会”后楼市政策及成交走势将逐渐明朗。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