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5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齐家网携手百度知道 升级AI时代家装知识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18-01-24 15:15: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9次浏览


  中新网1月24日电 近日,齐家网作为优质战略合作伙伴与百度知道达成进一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家装用户提供最专业、最权威的知识和服务信息,并打通家装问答与服务场景,提升企业服务能力,通过人工智能赋能家装产业发展。

  随着消费升级的全面到来,消费者对家装的需求与日俱增。然而家装产业链冗长,参与人员众多,用户在家装中涉及到的设计、材料、施工、售后各个环节都会产生大量复杂且迫切的疑问需要解决。与此同时,家装行业难以融合的海量数据和日益复杂的传播环境,让用户反而难以辨别获取内容的真假优劣,处于优质内容的尴尬境地中。

  基于此,齐家网率先携手百度知道,将家装知识服务与百度云技术、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深度学习技术等贯通,形成标准化、易迭代、前瞻性的家装知识库及服务。

  据悉,百度知道作为全球最大中文问答知识库,将针对问答数据为齐家网提供结构化、云融合、AI深度学习的产品知识库,并深度挖掘透视消费用户关注问题与需求,与齐家网内容进行智能匹配。用户在百度搜索场景中获取齐家网及家装有关问题时,百度知道将第一时间进行识别与匹配,齐家网的专业回答作为最佳匹配答案将得到优先展示,获得品牌曝光。

  今后,齐家网将组织家装行业专业人员,为用户提供权威、专业的优质回答,解决用户在家装中的疑问,减少用户的学习成本和辨别时间,帮助用户进行决策。与此同时,齐家网所提供内容被深度学习后,会逐渐匹配其他用户的新增需求,以减少客服通道上的重复劳动,实现快速响应用户需求,提升智能客服效率。

  齐家网作为家装细分领域的专家,本身已经构建了强大的内容生态与服务能力,与百度知道进一步深化合作,或能使双方形成优势互补。齐家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双方深化合作,齐家网将在百度搜索场景打造更专业化、更效率化的服务,使得连接用户的场景更顺畅、快速,从而进一步增强品牌曝光度和美誉度,进而反哺至齐家网平台上数万家优质装企、建材家具家电品牌厂商、经销商,实现赋能。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