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5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再获民生银行0.93% 泛海系累计持股6.94%

发布时间: 2018-01-25 15:32: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8次浏览


      1月24日晚间,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称,泛海国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收购隆亨资本有限公司100%股权,持有其0.93%股权。

  据了解,泛海股权于1月22日完成收购隆亨资本100%股权,隆亨资本持有该公司H股普通股3.4亿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93%。完成收购后,中国民生银行该部分股权将由泛海股权通过隆亨资本持有。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泛海国际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泛海股权)、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泛海)、中国泛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泛海国际)及隆亨资本均由该公司副董事长卢志强先生实际控制。

  截至2018年1月22日,上述四公司合计持有中国民生银行2,533,100,907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6.94%。其中,中国泛海持有其A股普通股1,682,652,182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4.61%;泛海国际持有其H股普通股6,864,600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02%。

  另外,泛海股权持有中国民生银行H股普通股503,584,125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38%;隆亨资本持有其H股普通股3.4亿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93%。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