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6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红星美凯龙盛大开放!张家界的第一所连锁家具城!

发布时间: 2018-01-29 17:5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23次浏览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运营者和管理者。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1月28日张家界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现场吹锣打鼓,舞狮相伴,真是好不热闹



张家界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地处永定区主干道永定大道的中心处,交通优势明显。与多个政府公建配套邻近,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建筑面积15万方,规划打造集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MALL、建材专业市场、家用纺织品大世界、装饰设计中心、互联网+家装服务中心、园林式休闲美食街等为一体的新型城市商业生活中心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消费体验。


认真的工作人员正在讲解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国家居建材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统一招商,统一规划,统一经营。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150亩,其中建设用地12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一座集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商场、家用纺织品大世界、五金机电建材专业市场、家庭装饰设计指导沙龙、湘西文化美食街等为一体的新型城市商业生活中心。该项目预计年创税收2000万元,新增就业1500多个,使张家界市城市东区形象进一步提升,并将惠及到工作、生活在城市东区的广大市民。


目前,红星美凯龙集团已经在全国120余座城市开设了200家家居卖场,经营面积高达1200万平方米,市场份额行业第一,其影响力与专业性都已获得市场认可。以红星美凯龙30年专业化管理的经验,为购房者提供10年售后管理,为投资提供持续且有力的保障!


活动开始现场

已经虚无坐席,还有朋友站着看呢


张家界本土“明细赵本山”表演


精彩的魔术表演秀


当然现场还准备的有精美的蛋糕啦

 

此次对外开放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红星美凯龙商业广场进行首次购物体验,现场人气爆棚。据张家界红星美凯龙负责人介绍,目前商场已经引进国际高端品牌近100多家,包括家具、建材、厨卫等万余品种,红星美凯龙正致力于开启张家界家居的MALL时代。

 

让我们期待红星美凯龙带给张家界全新的改变!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