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6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万达:澳洲已售项目的酒店和公寓建成后仍归万达管理

发布时间: 2018-01-31 10:54: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40次浏览


  

      1月30日,万达集团公布,其出售给玉湖集团两个澳洲项目的酒店和公寓建成后,仍将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使用万达文华酒店品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月29日,万达酒店发展公告称,其非全资附属公司万达澳洲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3.15亿澳元(即19.19亿港元)的价格,将全资附属公司Wanda Australia Commercial Properties Pty Ltd的全部股权,出售给独立第三方玉湖集团旗下AWH Investment Group Pty Ltd。
买家需以现金支付这3.15亿澳元,同时负责完成Wanda Australia Commercial Properties Pty Ltd向万达澳洲公司偿还的债务款项8.15亿澳元(即约49.66亿港元)。

  由于被出售的公司分别持有黄金海岸公司55%的权益,以及悉尼公司的全部权益,这意味着买家将以合共11.3亿澳元(68.85亿港元)的代价,获得位于澳洲黄金海岸14.62万平方米的酒店、公寓项目55%的权益,同时悉数拥有位于悉尼市中心商业区9.75万平方米的综合体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黄金海岸项目位于澳洲黄金海岸市中心冲浪者天堂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62万平方米,该项目由三座超高层塔楼组成,其中一栋为五星级酒店,两栋为销售型高档公寓。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工程的施工,本项目预计于2019年完成开发。其中的高档公寓已于2015年9月开始预售,截至2017年12月底,累计预售面积已达约40%。

  悉尼项目则为重建项目,位于悉尼市中心商业区,计划开发成总建筑面积规划为约9.75万平方米的综合体,包含酒店、住宅及零售等业态。具体而言,悉尼项目的案名为悉尼ONE,原本计划由两栋塔楼组成,包括有181间客房的万达文华酒店,和60层楼高、共190间豪华公寓、住宅塔楼。

  该项目已于2017年6月取得开发方案批准,同时已开始拆除现有物业,因此并未开始预售,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2021年完成开发。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