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23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郁亮不再兼任万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祝九胜继任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50: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45次浏览


      1月31日,万科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主席郁亮不再兼任总裁、首席执行官,由祝九胜继任。

  在谈起辞任上述职务的原因时,郁亮表示,于2017年6月30日万科董事会换届,由于时间紧迫,董事会决定由其先兼任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作为董事会主席,其需在公司发展方向、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布局、事业合伙人机制建设等方面投入更多精力,因此改由专人担任。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祝九胜于1993年获得中南财经大学(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硕士,2003年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博士。

  其任职经历显示,祝九胜1993年至2012年祝九胜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工作,历任福田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分行信贷部总经理、公司部总经理、分行副行长等。

  2012年,祝九胜加入万科,2012年至2015年担任万科高级副总裁,2014年至今担任万科全资附属企业深圳市万科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至2018年1月担任万科合营企业深圳市鹏鼎创盈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目前,祝九胜兼任万科投资的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和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