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93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开盘预告 | 山居阔宅 明日惊艳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2-02 18:31:29

来源: 天门壹号

分类: 楼盘导购

211次浏览



漫步原山,留出多少绿地,才是舒适的尺度?当你眺望窗外,装下多大的风景,才是惬意的尺度?孩子的童年,要认识多少种植物,才是快乐的尺度?这一切,明天给你答案。


2月3日,天门壹号·三重境70#72#即将盛大开盘。作为三期压轴作品之一,较之此前产品,设计师在“尺度”二字上更倾尽心血。因为,居住其中的你或许并没有意识到,万物之中存在着一种科学的秩序,提示了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之间的最佳尺度。

 

天门壹号的设计师倾其所能,为业主考虑。本次开盘推出的是90-144m2小高层,6.9米、270°的超大环景阳台,保证户户北瞰航院学府,西揽无界原山,视野的层次感纵深丰富;此外,压轴作品独有的12平米设备阳台,更是本次产品的一大亮点,无论书房、卧室亦是储藏间,均可为业主自由打造。徜徉户外,漫山的绿意盎然流转心间,而1.58超低容积率、73.5%高绿化率,仅有天门壹号具备实力和底气,做到如此世外桃源的享受。

 

想象美妙的周末,一些永远看不沐浴的原山,与蝴蝶共舞,与植物亲密。天门壹号就是这样一位精密的科学计算者,反复感受,不断验证,为你营造难以察觉、却倍感契合的自在和愉悦尺度。

 

据悉,距离项目2公里的张家界高铁西站将于今年9月完工,磁浮专线、张桑高速、武陵山大道和沙堤大道正聚集力量,为高铁新城价值添砖加瓦。值得一提的是,开盘产品将无缝对接四期配套,如篮球场、游乐场、中央水系、老年活动中心等,未来成熟享受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