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9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张家界碧桂园:“千样青春 一代芳华”——2018年碧桂园湖南区域张家界城市公司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11:56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5次浏览


动员大会



转眼间,忙碌中,已悄然走过2017。在即将迎来农历2018年的新春之际,02月03日,我们欢聚一堂,以“千样青春 一代芳华”为主题的动员大会来迎接新年。



09:00,碧桂园湖南区域张家界城市公司2018年动员大会在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卢森堡会议室准时召开,碧桂园湖南区域总裁助理、湖南区域产城发展部总经理兼张家界城市公司执行总裁邱咪、执行副总裁徐成艳、城市平台人员、各项目负责人及营销负责人出席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由各负责人就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分享2018年的工作计划;由区域执行总裁、执行副总裁现场进行点评。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集体合照


15:00,华丽的礼服Show为此次动员大会拉开帷幕。


礼服 Show


15:30,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团队有:湖南区域产城发展部团队、张家界项目团队、慈利项目团队、张家界营销团队、慈利营销团队、张家界物业团队、慈利物业团队、酒店团队、张家界永定区政府相关部门代表、业主代表及员工家属。


团队拍照留念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邱咪女士为动员大会致辞。邱总提到:2017年,我们心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梦想,合法合规经营,追求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员工效益三丰收。2018年,张家界城市公司诞生,我们共同开启了崭新的梦想。在未来,张家界城市公司将为实现张家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为有梦想、爱拼搏的青年人打造城市梦想充电站。


张家界城市公司总经理邱咪女士致辞


接下来进入优秀员工颁奖环节。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这些人的努力,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优秀的员工与团队。正因他们与公司同舟共济,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公司才一路高歌猛进,在张家界整个行业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优秀员工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结束后,紧接着是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时间。在绚丽的舞台上,一场场表演和互动环节将动员大会推向高潮。


晚会节目表演


现场互动


欢声笑语过后,动员大会迎来尾声,旧年的脚步渐渐走远,新年的篇章徐徐开来。寒冬岁末,我们相聚在张家界碧桂园,共同感恩过去,祝愿未来!2018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们将继续昂首阔步,再创佳绩,明年此时相拥更辉煌的成绩!



在此,碧桂园湖南区域张家界城市公司祝大家阖家欢乐、新年大吉!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