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9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再创奇迹~天门壹号·三重境压轴开盘完美落幕!四期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2-05 09:35:58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2次浏览



2018年2月3日
在万众期待下
天门壹号迎来了
三期收官之作
70栋、72栋开盘
热情的客户齐聚一堂
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盛事
同时意味着大家的家园梦想已照进现实


热销啦


冬日的寒潮也抵挡不住天门壹号的热火朝天!今天吸引数百位购房者到场抢房,勇创佳绩,热销全城!而售楼处爆满的抢房客户,上演了一场大家“都别装”的抢购盛况。



购房者络绎不绝,蓄势待发抢购好房


还未到开盘正式签到时间天门壹号营销中心门口已人潮涌动,人气爆棚,带着家人的梦想,爱人的期许,准备精心挑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络绎不绝的购房者从八方齐聚天门壹号。到了签到时间,现场早已座无虚席,热度爆表。购房者们热情高涨,等待着正式开盘,准备着抢购好房。


家长在选房的同时,小朋友们也玩得不亦乐乎!


看!我想选这间,你觉得怎么样?


销控区场面火热,成交喜讯不断


营销中心里,置业顾问们热情服务,购房者积极选购,现场热闹非凡。


沙盘区也聚集了很多人,大家都在认真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子!


销控区不断传来认购的喜报声,签约流程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场面颇为壮观。


挑选到心仪好房的王先生,面带喜色表示:“早就想给爸妈买一套天门壹号的房子,这里的房子和配套我都比较中意,今天特意从外地回来看看,没想到赶上了最后一次开盘,幸好遇上了,得偿所愿!”


大家在等待的时刻,也有各类精彩节目呈现,让我们大饱眼福!


天门壹号缘何如此热销?


天门壹号·三重境70栋、72栋,作为三期压轴作品之一,较之此前产品,设计师在“尺度”二字上更倾尽心血。因为,居住其中的你或许并没有意识到,万物之中存在着一种科学的秩序,提示了人与自然、人与建筑、人与人之间的最佳尺度。



天门壹号的设计师倾其所能,为业主考虑。本次开盘推出的是90-144㎡小高层,6.9米、270°的超大环景阳台,保证户户北瞰航院学府,西揽无界原山,视野的层次感纵深丰富;此外,压轴作品独有的12平米设备阳台,更是本次产品的一大亮点,无论书房、卧室亦是储藏间,均可为业主自由打造。


徜徉户外,漫山的绿意盎然流转心间,而1.58超低容积率、73.5%高绿化率,仅有天门壹号具备实力和底气,做到如此世外桃源的享受。



想象美妙的周末,一些永远看不沐浴的原山,与蝴蝶共舞,与植物亲密。天门壹号就是这样一位精密的科学计算者,反复感受,不断验证,为你营造难以察觉、却倍感契合的自在和愉悦尺度。



据悉,距离项目2公里的张家界高铁西站将于2019年9月完工,磁浮专线、张桑高速、武陵山大道和沙堤大道正聚集力量,为高铁新城价值添砖加瓦。值得一提的是,开盘产品将无缝对接四期配套,如篮球场、游乐场、中央水系、老年活动中心等,未来成熟享受不在话下。



因为信任  所以天门壹号

90-144㎡山居小高层
完美呈现!
VIP热线:0744-8866666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