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2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 配股融资是为市场去杠杆做好准备 短期内不再考虑

发布时间: 2018-02-05 10:55: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6次浏览


      2月2日,碧桂园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伍碧君对媒体表示,长租公寓短期的利润较开发物业低,但相信项目发展初期较艰难为正常情况,相信在政府的鼓励下长租公寓将会成为其中一种业态。

  据悉,碧桂园早前公布计划于2020年建设100万套长租公寓,公司管理层指现时已于十多个城市建设逾5000套长租公寓,目前分布于上海、深圳、广州及厦门等一二线城市。

  另外,对于碧桂园此前拟配股融资78.16亿港元,另发行156亿港元可换股债券的融资,伍碧君表示,配股是要在市场去杠杆及资金收紧前做好准备,配股是从公司的经营作出考虑而非为了影响股价。而短期内,碧桂园绝不考虑再配股融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伍碧君称,2018年地产市场已经持续去杠杆的动作,预料今年资金继续偏紧,会令中小企有资金困难,由于碧桂园的资金充裕,因此将会透过并购中小企的物业去增加市场份额。

  她指出,由于碧桂园过去数年在借贷上一向保守,因此银行亦喜欢向他们作贷款,并以宽松条件去提供贷款。

  对于今年的销售目标,伍碧君表示现时不会设定特定销售目标,但将继续全力以赴。至于海外业务方面,现时已经为马来西亚的项目于全球设展销厅,相信未来将会逐渐增加海外市场的销售。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