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4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央行年度工作会议透露出重要信息:买房更难了!

发布时间: 2018-02-08 10:52:05

来源: 融360

分类: 其他楼讯

273次浏览


央行系统今年的九项主要任务明确。5日至6日召开的2018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部署了今年主要任务,包括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稳妥推进金融改革等。会议要求,加强金融风险研判及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完善金融风险监测、评估、预警和处置体系。央行行长周小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行长易纲主持会议。

货币政策方面,会议指出,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稳定,促进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

在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方面,会议要求,加强金融风险研判及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完善金融风险监测、评估、预警和处置体系。同时,进一步完善宏观审慎政策框架,加强影子银行、房地产金融等的宏观审慎管理。(来源:上海证券报)

融360说房君点评:央行管控货币总闸门,这次会议明确货币要“就实避虚”,给房地产的支持还会有,但更严格,个人房贷和开发贷统统都要收紧。

新春将至,南京市继续加大吸引高层次人才扎根南京的扶持力度。南京公积金管理中心3日在其官网发布了《住房公积金支持人才安居工作实施细则》,规定高层次人才购买自住房的贷款限额最高可放宽到限额的4倍,也就是说,若夫妻双方均为A类人才,使用公积金可贷额度最高可达240万元,该细则目前已经实施。

一是提高租房提取限额:《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试行)》中的A、B、C类高层次人才,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的标准放宽到现有标准的2倍。

二是提高贷款最高可贷额度:高层次人才购买自住住房的贷款限额最高可放宽到限额的4倍。A、B、C类可分别放宽到限额的4倍、3倍、2倍,贷款额度的其它计算方式不变。

照此计算,夫妻租房最高每月可提取3600元,夫妻贷款买房最高可提取240万元。(来源:扬子晚报)

融360说房君点评:南京此举惠及的面挺窄的,大部分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难以享受到

2017年11月底,杭州中华企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商品房开发项目“御品湾”的销售代理公司——杭州绿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某到杭州住保房管局为购房人黄某办理限购资格核查,提交了伪造的身份证明和户口簿的复印件,被工作人员当场没收。其后,绿佳房产营销公司王某利用相同的申请材料,再次分别于12月14日、19日前往杭州住保房管局及萧山房地产管理处办理限购资格核查,资料均被当场没收。

对此,杭州住保房管局第一时间对中华企业房产公司、绿佳房产营销公司及其销售人员王某分别进行调查约谈。调查期间,暂停中华企业房产公司限购资格审核业务。

经核实,杭州绿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员工王某在明知购房人使用了虚假身份证明、户口簿的情况下,仍违反相关规定为其申请限购查档,情节恶劣,决定将其纳入行业失信黑名单;杭州中华企业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杭州绿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该事件中,未尽到员工教育、资料审查等职责,应承担相应管理责任,要求上述企业责令整改并予以公开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