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80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保利地产购伦敦72亩地块 获英国首个住宅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2-09 08:56:2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47次浏览


      2月7日英伦投资客消息,保利地产收购英国伦敦大型开发地块,占地11.88英亩(约72亩),该地块属于Millbrook Park地产项目的其中一部分。

  资料显示,Millbrook Park位于伦敦北四区Mill Hill,地块前身是英格利斯兵营(Inglis Barracks),兵营于2007年正式停止使用,而地块也随之被英国国防部回收。

  英国国防部收回地块后就开始申请规划,并于2011年正式拿到规划许可,将把地块转为住宅和商业用途。

  英国地产商St. Modwen和法国建筑商Vinci作为被英国国防部选中的开发伙伴,还召集了英国多家知名开发商一同参与这个地块开发。

  据悉,Millbrook Park地产开发项目,总共14期,共规划了2240套新房,以排屋和独栋别墅为主,另外还将新建小学、商店、区域能源中心、14.8英亩的开放公共空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保利这次拿了其中四期,占到总开发面积的30%,保利将在其拿下的地块建设其中的706套(包括134套保障房),和1400平方米的商业和零售空间。整个项目也将于2026年正式完工。

  此次收购伦敦Millbrook Park地块的主体是保利地产在英国的子公司——保利英国,对于这次的交易,保利负责人王依南(Arthur Wang)表示这是保利战略性的一大步,符合保利集团国际化的目标。

  St. Modwen在公告中表示,在与保利的交易中取得1610万英镑的净收益,但没有透露保利买地的最终价格。

  另据悉,保利之前一直没在英国做过开发,但在伦敦买过一次物业,于2016年1月20日以1.45亿英镑(约13.5亿人民币)的总价收购了伦敦金融城的写字楼5 Fleet Place。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