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1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福天中央公馆:视界 | 春节去哪儿?张家界最全旅游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 2018-02-22 14:56:07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次浏览



忙碌了一年,终于盼来春节长假,是时候好好犒劳自己一番,选择全家一起去游山玩水,揽尽大千风景,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



世间山河诸多,但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张家界的风光。三千奇峰拨地而起,八百溪流蜿蜒曲折,奇峰美景让人不得不称叹,仿佛置身于神山仙境之中。


今天我们来详细了解下春节去张家界旅游该知道的。


一、景区划分

张家界的核心景区分为武陵源景区(包括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大峡谷。而细分下来,各主要景点的地理位置划分如下:

杨家界、金鞭溪、袁家界、黄石寨、鹞子寨等都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内;

大观台、鸳鸯瀑布、神堂湾、老屋场、卧龙岭等都在天子山自然保护区内;

十里画廊、黄龙洞、宝峰湖等景点都在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内;

天门仙洞、通天大道、玻璃栈道、鬼谷兵盘、云梦仙顶、天门山寺、灵泉院等都在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内;

张家界大峡谷内最著名的景点当属去年刚投入运营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了;


二、景点票价

要注意的是:武陵源景区的3大块景点实行通票,价格为248元,3日内有效;但不包含黄龙洞、宝峰湖两个景点,这两个点还需另购门票;黄龙洞价格为95元、宝峰湖价格为96元。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格为235元;张家界大峡谷门票价格为98元(不含玻璃桥),含玻璃桥的套票价格为215元。


三、主要景点介绍


1、天门洞

一个天然穿山溶洞,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当地地许愿祈福的宝地。要。


对于游客来说,天门洞并不是全年开放的,在每年冬季,由于下雪道路结冰,天门洞以及通往天门洞的通天大道(99个弯的盘山公路)都会关闭。


2、玻璃栈道

天门山内的精华特色游道,西线栈道全长60米,东线栈道全长150米,栈道都建在悬崖峭壁上,道路全部用透明玻璃建成,走在上面,看到脚下的万丈深谷,胆战心惊之余,感受凌空行走的快乐。


在天气比较恶劣时,比如下雨,玻璃栈道将被关闭运营。


3、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世界最长、最高的全透明玻璃桥,在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

玻璃桥同时肩负了蹦极、溜索、舞台等多种功能,还是值得一看的。


4、黄龙洞

全长约7公里,洞中最高处垂直高度约100多米,整个洞内洞中有洞,洞中有河。洞中众多的石乳、石柱等各种钟乳石,在灯光的照耀下,多姿多彩。


特别是标志性景点“定海神针”,高达20米的钟乳石柱,最细处直径只有10厘米,据推算已生长了二十万年,景区为此投保了一亿元保险金。


边的码头上船,在水中赏沿河美景和石笋奇观。游船全

5、宝峰湖

一座罕见的高峡平湖,四面青山,一泓碧水,秀丽的湖光水色与险峻的山崖古寨(鹰窝寨)相得益彰。


景区内的“奇峰飞瀑”景点是经典版《西游记》中花果山水帘洞的取景地,鹰窝寨,曾经是一个土匪山寨,后来成为电视剧《乌龙山剿匪记》的取景地之一。


湖中还有两座叠翠小岛,可以在湖中泛舟。


6、天子山

这里的山峰造型奇异,有御笔峰、仙女献花、点将台、空中田园、仙人桥等独特景观。


整座山的“环山游览线”有的“环保车”游览。


在天子山游览,有机会可以观赏到云雾、月夜、霞日、冬雪四大奇观。


7、袁家界

这里是典型的峰林地貌,树木茂盛,有雾气弥漫、群峰叠嶂的美景。

这里有电影《阿凡达》中悬浮山“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乾坤柱;

还有最好的观景台——迷魂台,站在台中,四周有上百座石峰矗立,气势非凡;

还有横跨在两山之间的天然自生石板桥——天下第一桥,垂直高差357米。


8、金鞭溪

有“山水的画廊”美誉,这里有四季清澈的小溪,小溪旁树木葱葱、花草鲜美,沿着小溪前行,犹如在画中游。


这里有一块岩石——金鞭岩,拔地而起380多米,整块岩石为石英砂构成,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熠熠金光;金鞭岩旁边有一山峰像一只老鹰,日夜守护着“金鞭”,被称为神鹰,这片景被称为“神鹰护鞭”。



在春节出游,除了以上介绍的风光,没准你还可以看到山顶被冰霜包裹的绝景,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深震撼。

有些景致,可遇而不可求;

有些绚烂,值得我们静静守侯。

天仙碧玉琼瑶,点点扬花,片片鹅毛洒落。

春节间的张家界,一个自带仙气的地方,值得你细细品味。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