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78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张家界碧桂园:度假赚钱两不误!有这好事儿?

发布时间: 2018-02-24 08:59:06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7次浏览



张家界可以说是湖南省最著名的旅游景区了,这里山峰秀丽,溪水清澈,树林郁郁葱葱,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样的风景。



最近,张家界武陵源门票站游客爆棚,各种视频瞬间刷爆各大社交平台朋友圈,用“一房难求”“一票难求”来形容张家界的旅游现状一点也不为过。



随着城市高铁站、武陵山大道、城市高速网络等城市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来张家界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已经逐渐由旅游转变为度假。


张家界市高铁站示意图


武陵山大道示意图


说到这儿,拥有一颗玲珑心的您,肯定能猜想到张家界的房地产行业,必定充满商机!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儿的房地产项目最适合您呢?


市区住宅?私有民宿?景区商业?


市区住宅限购,民宿泛滥还得大花心思经营,商业就更不用说了,耗财耗时耗力!最主要的是收益还没保证!甚至会血本无归!


难道就没有既可以满足自己旅游度假又能轻松挣钱的好事儿吗?

当然有!


张家界碧桂园国际旅游度假区是张家界市内唯一的旅游度假地产,处在张家界着重开发的旅游度假核心区域,紧邻核心景区的主干道武陵山大道预计2018年年底马上就能全线通车,规划建设中的城市高铁、高速交通枢家界市至核心景区交通核心。

位置确实不错,您接着说!


目前张家界市2016年各景点共计接待约6000万人次,2017年各景点共计接待约8000万人次,随着城市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这个数字还在不断稳定增长,预计2020年将突破1亿人次。张家界碧桂园旅游度假区凤凰酒店,作为碧桂园集团最好的五星级酒店之一,一度出现一房难求的状况。

市场很大,看样子未来前景非常好!但是,都有哪些物业类型可供选择呢?


度假区预计今年推出30-70㎡的酒店公寓及86-289㎡的独栋/双拼别墅,总有一款适合您;

那真是太好了,可是前面说的又可以赚钱,又可以旅游是怎么回事呢?


度假区拥有一级资质的碧桂园物业,所有物业类型均与凤凰酒店签订托管协议,按每年8%固定收益返还,暖心托管,固定收益,轻松赚钱,放心省心。而且凡在度假区置业的业主均有不同程度的业主福利,每年可以在度假区免费入住,让您轻松拥有5A级景区旁的度假行宫。

张家界碧桂园旅游度假区,我来啦!!!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