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1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永定区:全力营造元宵灯会良好市容和交通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2-28 15:51:45

来源: 张家界城市建设信息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72次浏览



整治中

拖移乱停车辆

2月26日,永定区中心城区市容市貌和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指挥中心进一步加大整治工作力度,全力营造元宵灯会良好市容和交通环境,确保市民和游客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

元宵灯会,万人空巷。2018年元宵灯会期间,预计将有数十万张家界市民和中外游客在张家界市城区狂欢。为确保市容和交通环境良好,该指挥中心组织综合整治执法人员,按照“七个一律”原则,对张家界市城区市容和交通乱象进行强力整治。

在整治中,综合整治执法人员以元宵灯会主、分会场区域及周边道路解放路、回龙路、古庸路、北正街、人民路、澧兰路、大庸路为重点,对临街店面无序摆放、小商小贩占道经营、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占道停放等市容和交通违法违规问题一律督促现场自行整改,对违法违规行为人不在现场的,该清理的清理,该拖移的拖移,该抄牌的抄牌,该锁车的锁车,使市容和交通环境得到明显净化。

该指挥中心提醒:良好的市容和交通环境需要全社会共同维护,广大市民要从我做起,在文明参与节庆活动的同时,自觉抵制各类市容和交通违法违规问题,共同树立和展示张家界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