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64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武汉远洋归元寺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3-09 10:57:40

来源: 湖北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187次浏览


湖北日报讯 3月7日,远洋东方境世界观项目(即归元文化片区远洋项目)作为武汉市汉阳区“重大项目开工月”第一站,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远洋集团以点带面实现城市深耕,成功进驻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长江中游、成渝等中国高速发展的城市及城市群。继成功打造北京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杭州远洋乐堤港等众多城市综合体标杆项目后,即将在武汉倾力打造又一城市驱动型综合体——远洋东方境世界观。

该项目所在的归元文化片区位于长江主轴重点段,是武汉历史文化源点之一,为城市核心升级计划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武汉内环不可多得的一处宝藏。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谌祖元表示,远洋集团将秉承尊重土地资源、传承并发扬历史文化为原则焕新区域、协助城市崛起,借武汉打造“长江主轴”城市梦想之势,以高瞻远瞩的目光,布局长江主轴甲板地段——归元文化片区。

这一项目将引入世界首个致力于人体健康与舒适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理念,打造为集总部办公、国际酒店、低密商业、全龄公寓、健康住区于一体的240万方世界级城市驱动型综合体。在承袭城市文脉,相拥滨水资源的基础上,创造新的商业、文化、人居价值,真正建立武汉三镇商业新格局,成就武汉国际化新封面。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