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86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传复星国际就8亿美元贷款再融资事项接洽银行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40:2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70次浏览


3月9日,据汤森路透旗下基点报导,消息人士称,复星国际已就再融资事宜与有关银行接洽。

消息人士披露,洽谈价格显示利率为较伦敦银行同业拆放款利率(Libor)加码约200个基点,贷款规模与细节仍待确定。此次贷款资金将用于2015年5月签署的三年期8亿美元到期一次清偿定期贷款的再融资。

据悉,澳新银行、交通银行香港分行、东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香港分行、创兴银行、恒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亚洲)、马来亚银行、法国外贸银行(Natixis)以及永隆银行,将担任此次融资的牵头行兼簿记行,贷款利率较Libor加码270个基点,前端费为60个基点,最高综合收益为291.7个基点。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在融资方面,复星刚于去年5月,筹集8.04亿美元等值三年期到期一次清偿的定期贷款,最高综合收益为240个基点,利率较Libor或欧元银行间拆放款利率(Euribor)加码200个基点。

彼时的借款方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投资组合包括全球医疗保健、保险、资源与休闲资产。

责任编辑: zhangjiajie9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