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6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专访东岳·新外滩营销经理刘召林——“不断学习,不断成长”铸就我的销售梦

发布时间: 2018-04-18 11:38:05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8次浏览


刘召林,山东人,81年生,现任东岳·新外滩营销经理,一个从事销售工作近20年的男人。


张家界房地产市场在历经了十多载岁月沉浮历练之后,如今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迅猛发展。都知道,在房地产市场繁荣的背后,离不开一群开发商的积极参与,更离不开房地产销售人员的辛勤工作。


成长收获:学习中成长


在与刘经理接触几次后,发现他在工作上积极勤奋、认真负责。在进入房地产行业以前,刘经理是一名汽车销售人员,在10多年汽车销售工作中让他累积了很多销售经验与人脉,为了在事业上有所突破继而转入更有挑战性的房地产销售。
 
刚进入房地产这一行的他也经受了很多挫折,对房地产的不了解让他很多时候都答不上客户的提问。于是,认真肯学的他利用工作之余学习了大量房地产行业的相关知识。他认为:房地产行业是综合性极强的行业,作为一名合格的销售人员,需要涉及与地产相关的金融、建筑、工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每一天工作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多元化”。


他说:作为一名销售人员,应该要勤奋好学,秉承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为客户解答他们的疑虑。赢得客户对自己的信任,首先,只有在客户认可你的情况下,才能认可你的产品。



对房产事业充满热情


当前张家界楼市乐观的形势下,刘经理对自己的项目有着非常大的期待。在刘经理看来,张家界虽为五线城市,但它的经济发展猛超很多二三线大城市,城市消费水平直追很多一线城市。


在张家界打造国际旅游城市和全域旅游升级版的同时,张家界的房地产市场在大幅增长,目前张家界人民对于绿色住房的需求很强烈,而东岳·新外滩就是绿色住房的模板,在环境绿化、园林设计方面都别具一格,楼盘主打“实在品质、实在康居、实在服务与实在配套”可以说是舒适宜居的高品质楼盘。



认真负责、积极勤奋


认真负责、积极勤奋,是刘经理坚持不变的工作原则。在2015年的时候,东岳集团接手了一项问题楼盘,在集团完善好楼盘的后期工作后,刘经理带领团队和同事们为公司创造出一年半全部售空的超好业绩。


期间,一名年龄稍大的客户在看房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刘经理和同事们立即拨打120,并配合客户在医院检查,真诚的态度让客户感动在心,客户夸他们有责任心,有担当,在之后便购买了房子,随后还介绍了亲朋好友,共买了6户,在客户心中他们的工作态度也获得了好的口碑。



生活中,刘经理也尽量在做一名合格的丈夫,称职的父亲,家人远在山东老家,刘经理每天都会跟他们视频,他说,家人的支持是给他在外打拼的最大动力,只要是有假期,刘经理一定会回家陪伴家人,一个男人不管事业成功与否,请记住,家永远是你的港湾。



从一名资深的汽车销售,到刚入行的房地产新人,走到今天资深的销售经理,这其中的辛酸、艰苦、失落、成功,每一次的体会在刘经理的人生中都是弥足珍贵的,无论是美好的喜悦,还是失落的悲伤,在刘经理看来,都是在给自己增加价值。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