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7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200亿砸向张家界沙堤,高铁新区投资行动指南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15:09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21996次浏览



 

一座旅游城市,城市发展的如何,很大程度上与交通有关,尤其是像张家界这样地处内地的二三线旅游城市。

荷花机场正式通航,常张高速公路通车,新火车站的建立使用,张花高速贯通……在张家界,每一次的交通大变局,都会为张家界旅游和城市发展带来全新的生命力,带来“速度与激情”。

高铁意味着“速度”和便捷,对于当下的旅行者来说,“快旅慢行”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而建成后的黔张常铁路将成为"重庆成都城市群"与"华中城市群"、"华南城市群"等多个城市群实现客货便捷往来的快速通道。届时,从各大中心城市来张家界的交通方式增多,速度大为提升,可以说,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很多旅行者想慕名前来,却又因为交通不便而造成的“难以成行”。

随着高铁站的建成,除了推动张家界旅游发展,也会推动该板块的城市建设和格局,这种格局的变化,在张家界城市规划中也能窥其一斑:高铁新区和大学城的形成,足见沙堤板块和高铁新区在未来张家界城市板块中的份量。

这两年高铁的建设,武陵山大道的拓宽建设,磁悬浮的规划,大庸桥到武陵源这一块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带动了天门壹号所在片区的快速发展,天门壹号就会成为难得的闹中有静梦想居所!

↓↓↓

湘银·天门壹号被定为2009年湖南省重点工程和张家界市重点工程之一,作为我市招商引资重点引进单位。湘银集团斥资15亿与吉首大学联合开发,打造张家界首座集文教、旅游、宜居为主的国际万象生活城,将实现科教区域与项目高尚生活形象样板的优势互补,极大地提升城市形象,构建从旅游走廊到城市走廊的双重形象复合,成为展示张家界城市形象风采窗口。“面向天门山,春暖花开”是很多人的向往,凉风习习、蓝天白云,在风景绝佳的张家界,湘银·天门壹号充分尊重自然、融入自然,将现代园艺融入项目原有的原生态景观,打造张家界首座国际高尚人居示范小区。

向外,是极尽眼底的原生态群山景观,蜿蜒开阔,山云接天,属于70-73栋的独享之境;向内,大栗山原生山地之上,保留了无数名贵树种,行走林间,有石阶通幽,也有巨木苍天,枝叶勾垂仿若山的触角。

“现在的沙堤新区,越来越显示出一座高铁新城意气奋发的气概。”在去年政府公布的《张家界101个重点项目名单》中,高铁西站、世界首条观光磁浮专线、张桑高速公路、沙堤大道和武陵山大道,5大交通利好汇聚沙堤新区,加速张家界这个桃源般的城市与世界的联系。

“闭着眼睛就能买的房子,那一定就是天门壹号。”无论是老业主,还是潜在的客户,都有着深厚的情结,以及对舒适山居生活的向往。曾经,天门壹号是很多张家界人的梦想,而今天的四季锦——成熟睿智的山居生活,依然为你停留。

参考价格:价格未公布

售楼热线:400-818-0066转923612

项目亮点:4000平米豪华会所、迷你高尔夫球场、豪华酒店、天然温泉、国际双语幼儿园、五层跌水瀑布、24情景街区,完善豪华的配套打造了一处居住新国度。

主力户型:3室2厅2卫(124.91㎡)3室2厅2卫(115.12m²)2室2厅1卫(73.54m²)

交通状况:7路3路

楼层状况:高层,洋楼,别墅

周边配套:学校: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国际双语幼儿园

商业:芙蓉国里(毛家饭店)迷你高尔夫球场、豪华酒店、天然温泉

医院:张家界仁康中医院

休闲:迷你高尔夫球场、天然温泉

 

住在这里,不仅除了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沙堤板块近几年的飞速发展也给这里的居民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一个又一个的百亿大项目要在沙堤开建了,住在这里的张家界人有福了! 


2017年11月22日,由香港宁邦集团投资的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项目,在第八届湘商大会暨第五届湘南投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投资规模约100亿元人民币。

 

香港宁邦集团属于以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发为主业的全资外资公司。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项目属城市大型综合体项目,由张家界市经投集团公司和香港宁邦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

 

2018年4月19日上午,张家界宁邦置业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张家界阳光酒店举行,在隆重热烈的揭牌仪式上,张家界市各界领导与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为宁邦国际广场揭开发展新篇章,为拔锚起航的张家界高铁新区建设点燃引擎。

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是宁邦集团投资100亿,于张家界沙堤高铁新区打造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

规划有两大国际品牌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具备会议/会展功能的宴会中心,金融中心,商业街,休闲度假旅游民俗公寓和智慧住宅等多重业态,是集金融、购物、餐饮、宴会、娱乐、居住、度假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城市中心区。

两家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

(含具备会议会展功能且不低于3000平方米的宴会中心)

 

购物中心

(含巨幕电影院)

 

商业街区

 


旅游度假屋


 

智慧住宅社区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棒?

除了宁邦国际广场以外

沙堤片区还有不少大项目哦

↓↓↓

太极溪项目

太极滩湿地公园

太极湖
 


太极谷(医疗康养花园)

太极源(森林公园)


太极门(景观三重门、四季花海)


张家界人民医院新址


张家界高铁西站


张家界武陵山大道


看完以后有没有很激动呢?日新月异的沙堤不在是以前的穷乡僻壤,张家界也在国际都市的路上越跑越快,不久的将来,或许会有更多更好的楼盘在这里拔地而起,在如此优渥的周边条件下,二哥也相信这是未来张家界人居住向往的另一核心地点!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