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98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吃遍中国”项目开发商简介——河北联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5-17 10:54:36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556次浏览



河北联盛集团总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一家涵盖文化旅游投资、房地产产业运营、文创视频研发、农牧业深加工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下辖河北志诚、江苏恒茂、扬州金域、海南文盛、大连申达、湖南联盛、湖南了不起文创、内蒙古喜羊羊牧业等近十家子公司。曾获河北省优秀房地产公司十强企业,国家鲁班奖等荣誉,并与多家中央直属企业有紧密合作关系。


企业年均开发20万平米住宅及商业项目,营业收入超四十亿元,年均盈利五亿元。


河北联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开发了多个项目:



河北联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张家界落地建成的“吃遍中国”项目,以“吃遍中国”为主题,配套国际旅游城市相关的商业街区。商业街区多以三至四层的要模式,致力打造出与世界级旅游胜地张家界相配套的主题性强、特色鲜明,能满足吃喝玩乐住需求的全新升级版体验型商业综合体。


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



“吃遍中国”项目东起民怡家园、南临张罗公路(天门路)、北临仙人溪、西以小溪沟为自然界限,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54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137亩。22万方体量的美食文化旅游地产项目,1700多超大体量停车位,一线品质商家进驻、美食文化、亲子游乐、天幕电影...



将数十万本地人的生活需求和亿万游客的旅游服务需求完美融合!前所未有的商业新体验!


规模、商家、人文、风情全面超越市场,铸就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美食名片。


南望天门山,家界火车站、汽车站、荷花机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张家界,未来的旅游中心、商业中心、交通中心,做亿万人次游客的大生意!



低容亲水华宅,舒适方正实用


1.7超低容积率,34米超宽楼间距, 90-140㎡两房、三房、四方户型,11层小高层板楼, 10%-13%超低公摊,阳台、地下室、跃层大量赠送,对标一线城市的配套和物业管理水准!更有全屋地暖赠送,让您的家冬暖如春!



美食文化旺铺,百变自由组合


20-100㎡多变旺铺,一层庭院赠送,增加30%使用空间;可大可小,百变自由组合,满足不同投资者和商家需求!更可提供个性产品定制,让商业更有人情味!



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主题商街/定制客栈/亲水华宅 全面诚意登记中



贵宾热线:0744-2277777

地址:官黎坪天门路与官黎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