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66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丽景天下销冠王婷:精致女孩的冠军之路!

发布时间: 2018-06-04 15:24:56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4次浏览


王婷,张家界人,90年生,现任张家界丽景天下置业顾问,2016——2017蝉联销冠。


2018年是王婷从事房地产销售的第4个年头,学习旅游管理的她刚踏入社会时,在一家旅游公司做办公室工作,工作安逸但也枯燥,虽是学习旅游专业,但王婷并不喜欢从事这份工作。


在王婷看来,日复一日做着重复的工作,其实是对自己青春的亵渎和不负责,身边的朋友大部分都从事房地产行业,每当朋友们向她分享工作上发生的趣事,炫耀销售战果时,王婷为朋友感到开心而又羡慕。


经常耳濡目染,王婷对房地产行业充满着期待,能够结识广泛,拥有挑战性,这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状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思想斗争,王婷正式迈进了房地产行业,成为了一名房产销售。



销售人员的成长史是最宝贵的财富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进入房地产行业的王婷充分了解到这个行业的“可怕”,原来,做好一名房产销售,并不是只要“动动嘴”而已。想要做好一名合格的房地产销售需要懂得“建筑、金融、政策、礼仪、销售”等各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成功总是来之不易的,行业跨度如此之大的转变让王婷一开始并不能完全适应,这在行业心态上,是一个非常大的落差。


好在公司同事们都非常照顾这个90后小姐姐,而勤奋好学的她也不负所望,她把工作时间安排的满满的,培训、学习各领域知识、利用休息时间查阅资料,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使王婷更加努力。


越熟悉这个行业王婷就越喜欢这份工作,四年的房产销售,让她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人,专业学习扩大了她的知识面。


王婷说,很多销售人员都会把自己刚入行时的这一段经历称为血泪史,从进入这行时“0岁”的我们,通过学习、实践、失败到成功,是一个高速成长的过程,更是每一个销售人员的蜕变,经历和成长就是我们宝贵的财富。



销售“大”有技巧,用真诚品质服务客户


谈论到销售技巧,王婷感慨到,除了必须拥有专业这一硬件条件外,其实销售没有所谓的技巧,当你用一颗真诚、诚信的心来服务客户,不以卖房而卖房,设身处地,一切以客户利益最大化时,客户也会看到你的付出,从而也会给自己带来好的口碑。


 
在丽景天下一期开盘时,有一位客户急需买房,客户的需求是一套3室住宅,但当时丽景天下最适合这位客户的房型早已售罄,于是客户想要退而求其次,入手一套88平米2居室住宅。


王婷通过综合家庭成员、收入等各方面情况,了解到2居室房型并不适合客户,如果购买此房型的话,客户居住和生活的质量会不舒适,在得知过一段时间,公司可能会推出一批91平米的3室住宅,王婷建议等待。


虽然知道客户很急,王婷还是冒着丢单的风险,通过专业的分析告诉客户,客户感受到了王婷的真诚,也愿意相信她。后来客户如愿以偿的购买到了适合自己的房型,对王婷充满了感激。


 
从进入房地产行业,王婷在心里就一直激励着自己“客户既然走进了售楼部,就是对公司的认可,找我购买住宅,就是对我的信任”,一定要做到对职业有追求,对专业有素养。正是这样真诚的品质,很多老客户源源不断的介绍新客户给王婷,这其实就是王婷的“销售技巧”。



蝉联销冠:丽景天下成就的职业冠军路


现在的王婷已蝉联2016--2017两年销冠,在工作上所展现出的专业和职业素养,根本让人无法相信这是一位“半路出家”的“高手”。


丽景天下2期在1期基础上,将“公共居住空间”体验再次升级,宽敞楼间距围合而成超大中庭景观花园,配备超300平米游泳池、法式中心景观亭、运动休闲广场、阳光草坪、健康跑道等互动式景观组团,阔享“宽景”、“宽心”、“宽裕”的全新宽居体验。



美食路上的猪猪女孩

愿能成就自己的人生冠军



房地产行业越来越“年轻化”,汇集了许多追梦的年轻人,他们勇于挑战高薪,承受高压,她们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何尝不是布满了汗水和努力。
 
王婷偶尔也会逃离,去各地旅游,品尝当地美食,都说吃货的世界是没有压力的,在王婷心里任何解压方法都比不过吃一顿美食来的痛快,忙碌的工作之后,约上三五闺蜜,找一间特色又好吃的餐厅,用美味弥补自己耗费过度的精力,用美食放松自己紧绷的神经。
 
这也使她在工作之余萌发了开一家寿司店的想法,她希望把小店打造成地产人的俱乐部,一起交流聚会,一起释放压力。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