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12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吃遍中国:河北联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 2018-06-26 14:51:58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5次浏览


河北联盛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成立于2006年,成长于石家庄。河北联盛集团是集民生住宅、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医疗养生、教育地产及畜牧业多种开发模式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其产业遍布京津冀、海南、内蒙古、辽宁、湖南、山东、江苏、云南、广东等省。集团目标瞄准国内外一线旅游城市的优质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优质文化旅游项目。


集团自成立以来,开发面积已近千万平米,土地储备近千万平米。年均盈利10亿元,收入超百亿,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关注民生和公益,集团成立的“朴新”基金会为广大学子无偿提供学费资助,赢得良好口碑。


运营模式


联盛集团注重于量身定做,对于文化旅游地产尤为关注。对于每一块土地认真分析和研究,分别创立了吃遍中国、住遍中国和玩遍中国等旅游地产模式;并推出多地养老新概念,以春夏秋冬划分养老目的地,提供更加人性化养老体验;并和“了不起的匠人”“创造101”等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协定;在内蒙通辽科尔沁草原投资建立全国最大羊加工企业,内蒙古喜羊羊羊业有限公司。


使命

将优秀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地产项目推广到世界。


价值观


凡是求精,务尽全力。带人唯善,诚信为本。


社会责任


河北联盛集团更加关注公益,创立的“朴新”助学基金会快速发展,每年为莘莘学子提供无偿资助。企业还致力于退伍军人的培养和任用,集团努力创办退伍军人培训大学,为退出现役军人提供全免费吃住和培训,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任职机会。并创立退役军人养老院,为退出现役军人老年提供全免费养老服务。



联盛集团·张家界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以美食为核心业态,集主题商街、定制客栈、亲水华宅于一体,打造22万方体量的大型美食文化旅游主题商业。抬头望天门,俯首仙人溪,在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张家界,构筑美食文化旅游的地标新格局!



现主题商业街,定制客栈,亲水华宅诚意登记中,财富热线:0744--2277777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