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1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萬和·山湖蓝湾】7月耀世开盘|繁华已至,实景呈现,看得见的山湖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6-27 15:06:43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8次浏览


开盘倒计时

萬和·山湖蓝湾 




但,所有的美好都值得期待






为了更配得上臻品
为了更好的房子
用匠心精神 不断精益求精 
先造公园,再建房,谨献慈利


山湖蓝湾实景图





不极致 不呈现
一定要给您
最好的品质、服务、社区


山湖蓝湾音乐喷泉实景图





用3年时光精工筑造
优居配套
让品质贯穿每个细节
给您处处奢享精致生活


山湖蓝湾实景图






我们只想让您生活更健康



全实景打造
精心挑选大量名贵植物
绿树环绕,鲜氧生活咫尺在身边
负氧离子舒心润肺
创造低碳生活



山湖蓝湾实景图





我们只想让您生活更舒适


容得下小幸福,装得下大亲情
宽景花园阳台
足不出户,尽享旖旎风光
每天清晨被阳光和花香鸟语轻柔唤醒
生活多一点阳光,
多一些风景,多一种浪漫;
让阳光清风滋润生活轨迹。





山湖蓝湾样板间实景图



十年筑梦 打造传世臻品 


有人说,这里美的像公园,其实这里藏着金慈银澧生态宜居的蓝色之梦。万和地产,一家立足本土10余年的开发商,以花园式的生活场景为蓝图,让山湖与建筑相融合,用心打造了一座别具一格的原生态花园式亲氧住宅——萬和·山湖蓝湾,将懂您的山湖,送给懂生活的您。



静谧与繁华共享,离尘不离城  


近繁华、远尘嚣,山配套,轻享汽车东西站、常张高速入口、火车站等交通便利。转身繁华都市,出入山间野趣,在都市和山湖的黄金分割点上。



诗意园林  给生活赋予更多想象  


背靠羊角山万亩生态公园,亲近自然之余,更能听听生活原本的声音,用山湖的分量抵消日常的浮躁。以碧水绿树环绕全区,清晨,杨柳岸上的鸟鸣声,拉开了清新的一天,傍晚,或慢跑,或散步,都将沉浸在被湖水过滤的自然空气中,住在湖边,掬水泡茶,或卧听流水潺潺,想来也是一种诗意。



毗邻百年名校 臻造人文高地  


教育,是国之大计,也是兴家之道。山湖蓝湾,奢享慈利顶级教育圈层,百年名校就在家门口,社区将设有幼儿园,毗邻山水一鸣幼儿园、一完小,选择山湖蓝湾,即可享受优质的九年义务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中学共同构筑3-16岁一站式名校教育体系,丰厚底蕴,铺就孩子的成材之路。



自持物业  管家式服务  


达瑞物业为万和地产自持物业公司,以先行者的态度出发,提出“用心服务 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从周全生活基本到关照生活感受,为业主提供24全方位服务,真正做到“安心”、“省心”、“放心”、“开心”、“同心”的五心服务标准。



未来规划配套  


项目将规划用地面积三百余亩,共分为五期开发,拥有平层、公寓楼、复式楼、欧式花园洋房、别墅等多种产品,匠心打造的高端居住产品,集旅游、休闲、养生、娱乐、商铺、住宅为一体的原生态高品质生活综合体及旅游文化城。



交通出行:已规划对通往小区的必经铁路桥洞及沿线道路进行改造拓宽。未来将引入公交线路,增设公交站台,小区内也将配备多台观光电动车,接送业,主方便出行。
 


生活便利:小区内将配套设有生活超市、酒店、餐厅、高档会所、双语幼儿园、24便利店、健身房、茶楼清吧、儿童游乐场、篮球场、游泳馆等生活配套设施,在家不出小区即可享受便利的生活服务。



文峰塔为我国南方地区特有的建筑风格,其建造文峰塔的寓意希望或象征当地多中科举、状元及第,二是以塔来补全区域上的空缺、求得完整无瑕;三是借塔高大的形制,来作为地标。这样的建筑风格,也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反映和表现。



萬和·山湖蓝湾建造文峰塔,可起到标志性建筑的作用,成为张家界万和文化旅游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加园区的艺术气氛,增添园区的纵向艺术构图效果起到积极作用。此外,通过造塔,以使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在园区得以展现,借以求得当地文风大盛,广育群才,蔚为大观,人才辈出。



萬和·山湖蓝湾配套实景图片


萬和·山湖蓝湾工程进度图片



项目地址:
慈利县一鸣中学旁(原水礳峪)
悠居热线:0744-3277777



7月即将耀世开盘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