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73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福天·中央公馆丨没有100分的物业服务,怎能撑得起豪宅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7-13 11:15:03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8次浏览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亚里士多德

福天·中央公馆遵循“豪宅”的概念和标准,致敬了不起的张家界大人物,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更将一种前所未有的人性化体验带给张家界人民,引领高端生活新境界。



60分的服务:臻享礼遇

细心营造精致的生活环境,福天·中央公馆24管家式物业服务,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需求,奢适无微不至。




保洁人员定期修剪花木、草坪等,随时清理垃圾、打扫卫生,每一寸土地都苛求一尘不染,为上层人物雕琢格调生活。专业工程维修团队定期检测公共电气设备、电梯、消防栓、居家用电等设施设备,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为业主营造品质、无忧人居环境。从单元楼到小区主干道路,再到公共园区,全天候保安巡逻护航居家安全,锻造豪宅尊贵、舒适生活体验。




100分的服务:匹配非凡身份

超出预期的顶奢物业服务,不止于清洁、维修、安防,更将提升居家环境、舒适美誉度以及人居品质等潜在价值,为业主量身定制专属生活领地。

24电子巡更及红外线防盗系统,全面升级人居体验,打造防火防盗多重安全屏障。楼宇可视对讲系统,为品质生活层层加冕,大家尊荣品味不彰自显。人性化、智能化停车管理系统(1.5米内红外探头自动感应,远距离ETC不停车收费),停车自如归家尽显从容。




物管服务,以100%用心筑人居标杆;智能配套,以前瞻科技打造智慧生活。居住在福天·中央公馆,不必再为生活琐事烦恼,国宾级物业服务让您居住更安心。




居此贵隐之境,礼赞理想生活

福天·中央公馆

建面约84-262㎡臻品户型,大境将启,恭迎品鉴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迎宾路372号

电话:0744-8877 777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