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3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开盘热销,山水印象·澜庭再造品质传奇!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43:49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2次浏览




以匠心,致诚心
历经等待与憧憬,承载期盼与守望
7月14日
大成山水酒店(昆仑厅)
山水印象·澜庭盛大开盘


开盘现场,千人云集
高朋满座,气势如虹
掀起了张家界一轮购房热潮


万众瞩目·全城期待



开盘时间还未到,签到处前已经挤满了人。而等候区的座位居然供不应求。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尤为火爆。客户的热情,点燃了整个开盘现场。


冯女士今天一大早就到大成山水酒店外排队等候,可是比她早到的还大有人在。她告诉我们:“不来早不行的,山水印象·澜庭很抢手,我们家想买套大户型做为婚房。”



签到区摩肩接踵,等候区的客户越来越满,到后来有些客户只能站着。每个人都在焦急等待,摩拳擦掌。不少客户都是带着亲戚朋友一起来的,看来山水印象·澜庭的高品质俘虏了众多客户的心。


倾城绽放·热销传奇



唯美大气的舞蹈,拉开了选房的序幕,也预示着山水印象·澜庭的倾城绽放!




在浙商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涛致辞后,主持人登台叫号,迅速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第一批客户急不可待地进入了选房等候区。未听到报号的客户,张望着,满脸羡慕。



疯狂优惠·错过即无



购房优惠说明
1,凡是在山水印象·澜庭认筹客户在开盘当天均可享受5万抵7万活动(即商品房总价减两万)
2, 开盘当天按揭客户99折,15天内按时签约98折
3,购买商品房同时又购买车位的客户享受商品房95折(此折扣为按时签约折扣)
4,以上均为按揭,若一次性付款再下浮2%




此次的热卖不是偶然,是必然性的,在周边房价如此高的情况下,始终秉持以“老百姓有房子住”为宗旨的理念,把户型做的尽善尽美,才使得此次开盘的爆发,也再度验证了,山水印象·澜庭以全面领先的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庸城人的由衷信赖!



山水印象·澜庭是国内领先住宅开发商浙商置业在张家界倾心打造的。2015年山水印象开篇了张家界品质地产时代。以前所未有的建筑品质与园林景观,连续两年蝉联张家界地产销冠。



2018年山水印象再次启航,山水印象澜庭---山水系的升级力作,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位居澧水上游,拥揽澧水北岸最美C型江湾,23栋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滨水华宅与天门山隔水相望;立体交通,四通八达,毗邻金海实验小学, 市政配套齐全。40.11%超高绿化率,将山水系备受追捧的全冠大树、高尔夫常绿草皮,丰富植物配置与浅水景观融为一体,让家住在公园里的设计理念得以充分诠释;18-27层板式高层奢华透、全透明设计,每个户型都配备宽大的南向观景阳台。



建成后的澜庭拥有2300多个地下停车位,小区不仅“人车分流”,还拥有景观泳池、篮球场等品质设施;6班制幼儿园,不出家门就可以解决学龄前儿童的早教问题。



身处自然之中
坐享城市便捷
揽山湖入梦 拥繁华出世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入住澜庭,你就是人生赢家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