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32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宁邦国际:签约到开工仅半年!张家界引百亿港资建设旅游新城

发布时间: 2018-07-20 08:10:30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12次浏览


7月18日,宁邦广场项目开工动员仪式在沙堤高铁新区顺利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革安、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培其、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王光明以及市直单位负责人、永定区有关负责人、社会各界嘉宾约200余人出席了此次开工动员仪式,见证了这座百万级地标综合体建设大幕的全面拉开。



本次开工动员仪式由副市长欧阳斌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在开工动员仪式中发表了重要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作重要讲话并宣布开工


副市长欧阳斌主持开工仪式


宁邦集团董事长何金松致辞


张家界正全面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坚持用战略思维、高点定位、国际化视野、世界级标准、开放心态,规划大项目,紧盯大品牌,引进大资本,打造“五城一体”的国际旅游精品城市。


而沙堤作为市委市政府建设“一带两区”的核心区域,更是城市发展的主战场。依托沙堤新区桥头堡、未来的“十字枢纽”高铁西站,宁邦广场以全功能业态和高标准规划,全面对接高铁经济,将成为未来张家界资本、人流和信息流集散地。



宁邦广场是由专业开发运营城市综合体20载的实力港资企业——宁邦集团于张家界沙堤高铁新区打造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承担着助力区域经济腾飞、推进城市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使命。



在规划上,宁邦广场优先考虑张家界旅游功能的配套完善和城市新区拓展需求,规划两大国际品牌酒店。


两座酒店建筑体量共约10万方,拟引入世界500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两大高星级酒店品牌——威斯汀酒店和福朋喜来登酒店,打造为张家界的“城市客厅”。



此外,作为沙堤高铁新城重点城市服务配套项目,宁邦广场还规划了大型购物中心、具备会议/会展功能的宴会中心、金融中心、商业街、休闲度假旅游民俗公寓和智慧住宅等多重业态,配备小学、幼儿园等优质教育配套,打造集金融、购物、餐饮、宴会、娱乐、居住、度假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百万级建筑面积的国际城市综合体。



百万大城,擎动湘西!宁邦广场建成后,必将填补区域内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提升区域形象,带动商业升级,以强大的商业地标感召力形成高铁新城商圈新中心,共同开启张家界“国际精品旅游城市”的繁华图景!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