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9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丽景天下2期丨买房买的只是房子?其实还有周边的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7-26 10:20:37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64次浏览



买房,对于一个购房者而言,买的不仅是一个居所,更是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因此周边环境很重要。看周边环境,必须以自己选择的新房为中心,看“衣食住行”的配套究竟如何。



“衣”,包括服装店、裁缝铺、洗衣房等,五金修理店也可纳入其中;


“食”,包括超市、菜市场、小卖部、面包店、饮食店等;


“住”,不仅要看自己的房子,也要看周边的房子,更要看周边的绿化如何,看有没有化工厂、加油站等;


“行”,主要看附近交通是否便捷。比如是否有主要干道通过,公交车站有多远,另外还是要考虑楼盘距离上班的地方是否很方便,都需要细致考虑。



看交通,成熟路网,四通八达



交通是现在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而看房子要看它周围的交通如何,是否临近火车站、公交站或者高速公路,这就决定了你的出行成本和便利程度,千万别小看出行便利这一项,你不知道你能节约多少浪费在路上的时间和费用。



丽景天下位于老院子旁,毗邻永定区政府,集中了区政府、国土局、财政局等政府机关。


医院、银行、商业街、五金等一应俱全,居住、教育、医疗、商业、休闲娱乐一站式满足,完善配套让您的生活便利无忧


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相关配套设施了,既然房子是你今后很长时间要居住生活的地方,那么就一定要注意房子周围的配套设施。


看商业,玲琅满目,热闹非凡



丽景天下2期,让你体会配套齐全的舒适生活:这里商业配套有国际建材城、红星美凯龙、韩国让业主真正感受居家便利,购物就在家门口,既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又能满足娱乐休闲需求;政务配套有国土局、区人民法院、区政府等;教育、医疗配套有幼儿园、丽景小学、铁路中学/一中、侨辉中学、人民医院东区等...在这一方天地里安守流年,诗意生活,幸福有时就这么简单!


张家界国际建材城给您一站式装修购物体验


看教育,名校环绕,设施齐全



丽景天下2期一站式名校教育配套:在学校旁居住是每个家长的追求,重点学校更是每个学子的梦想。


丽景天下2期优质教育配套,北京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 2018年9月正式开园,丽景校区已开工建设,张家界一中近在咫尺。居住配套成熟,教育配套体系确立,居住在丽景天下,九年义务教育一站式名校教育资源尽皆优享。


看环境,休闲生活,公园相伴



随着贺龙体育馆的续建,张家界将结束专业体院场馆为零的历史。相信未来的贺龙体育馆将会承办更多的的体育赛事和明星演唱会,作为邻居的丽景天下,近水楼台先得月。



看演唱会和体育赛事不用挤车,买票方便;随着全民健身观念的普及,体育馆周边的培训机构,给孩子报名、送孩子学习更加便利,让孩子全面发展;群众性室内体育馆,健身休闲两不误…




丽景天下2期,享受一站式生活服务,20万方城市宽居样板,13栋高层精心打造了建筑面积约112-153㎡的全系精致户型,在户型设计上尊崇人性思考,室内功能齐全独立,空间规划科学合理,户户风光入室,将高端奢适宜居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当结束了繁忙的工作回到家中,偶尔也想站在云端俯视这座城,静静感受着,自己与它越来越近的距离,让每个影响城市的领头人物,得以拥有时代的视野犒赏。140米楼间距,一方宽景阳台,记忆最深刻的家中一角,夏日纳凉,享清风绿茵之闲适;瑞冬赏雪,揽万物雪飘之壮阔,足不出户,便能饱览澧水、中庭四季美景。




买一套房子,换一种生活
丽景天下二期




113-153平典藏大户认筹开启
预约享五万抵七万开盘优惠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