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8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夏天想去那儿?澧水广场在等你!

发布时间: 2018-08-09 08:49:28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16次浏览



张家界的夏天总是热到爆炸,太阳将我们紧紧地封印在了空调底下。不想每日无所事事,两点一线无聊到爆?全副武装出门结果还是被太阳晒到“打回原形”?出门没动力怎么顶得住张家界的“露天桑拿”!



 但是
这个暑假
澧水广场给你一个出门的理由!


澧水广场


地处南庄坪大市场的澧水广场无季节差异性,给南庄坪市民带来暇逸的生活购物乐趣和居住的便利性。



10余部电梯构成全方位立体交通网络;超大透光中庭,丰富休憩空间及商家展示平台;项目科学的人流动线设计,敞亮的通道,市场经营无死角;其中停车位300个:地上123个、地下177个,满足了日后消费者停车购物消费的需求,给顾客带来暇逸的生活购物乐趣。


(一楼大厅实景)


大润发超市


而设立在澧水广场二楼的大润发超市,一家来自台湾的世界500强大型连锁量贩超市,自1997年正式进军内地市场,目前已在全国开设了371家大型超市,全面覆盖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南五大地区。


日均服务四百多万位顾客,是当之无愧的线下商超“一哥”,在中国大型超市排行榜中位列前三,在外资零售业连续8年排名位居全国第一!



超市里货物琳琅满目,摆放得整整齐齐,让人感到十分舒畅。想必在炎热的夏天来大润发购物也是一番享受呢~



大润发一直大力提高自己的服务,不断改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不仅买得放心,而且买得好、买得爽,在大润发仿佛在家中一般舒适自由。



超市还自带贴心的儿童购物推车哦,在您放心购物之余,也同样让您的宝贝们一起享受购物乐趣!



小编还从超市了解到,不同于其他张家界的主流大超市,大润发的护肤品有着超乎寻常的成绩,从而作为目前超市主打产品的丹姿、水密码、安安等一系列产品变的更加炙手可热起来。大润发在开业这么短时间内有这么好的成绩也是离不开张家界人民的喜爱,所以为了回馈客户,感恩客户,护肤产品品牌折扣全场7.9折!


爱美的小姐姐们还在等什么!



而作为大润发的另一个亮点,那就是拥有张家界最大的水产海鲜超市,面积超过800平,而且具有比肩国内一线生鲜超市的管控陈列标准哦。



不仅如此,小编还从从工作人员了解到,海鲜是从沿海直接进货,且运输过程中要不定时进行观察,喷海水。途中采取换水的方法以补充氧气,所换水的水布一定要先处理好,给桶内充气或充氧,从而保证运输过程中海鲜的新鲜程度。



在这炎热的夏天
来这里买上几斤新鲜的小龙虾
配上几瓶啤酒
可能,这就是暑假的最终奥义吧!


儿童乐园


在3楼,这里是充满童趣的儿童乐园。
这里是让孩子天性,尽情释放的战场
这里是创造孩子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的乐园



美食天地


美食,是挑剔食客的永恒追求,舌尖上的舞蹈在这里完美呈现。各式品牌餐饮,无人能挡的美食诱惑。重庆刘一手,盘山寨等等张家界现在还没出现的独特品牌餐饮与澧水广场精心打造的美食广场,在张家界形成一道全新的“美食街区”。踱步4楼,直享饕餮美食!



Tip:
重庆鸡公煲从即日起(7月12日),配菜打78折,锅底酒水除外!仅限3天!尝一尝重庆鸡公煲带来的魅力吧~



Tip:
盘山寨也从即日起,转发朋友圈店面和菜品享会员折扣8.8折!积攒28个 送开胃凉菜一份。每天推出一款特价主厨推荐菜!



看了堆积如山的信息,不知道大家都心动没有!!


购物天堂+美食天地;接地气+好洋气;一步搞定你的味蕾,中式、韩式、美式轮番上阵;美味+亲民+主题调性,不管是发朋友圈还是请客聚餐,都是你最好的选择。你尽管来买买买、吃吃吃!


现在来我们澧水广场不管是购物还是消费,只要超市购物满68元以上即送5元停车劵一张!满118元送10元停车劵一张!最关键的是在4楼美食广场店铺任意消费金额也立送10元停车劵一张,快点来逛街,来拍照,让生活变得更加有趣吧。


大润发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路澧水广场
营业时间:夏季早上7:00—晚上22:00
冬季早上7:30—晚上21:30
电话:0744-8389999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