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5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天门壹号68栋提前交房 | 穿梦入境,实景相见,即刻原山与共

发布时间: 2018-08-18 11:44:18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4次浏览



“然而那风景里有气味、有声音、有肌肤的触感。那里有特别的光,吹着特别的风。人们的说话声萦绕在耳际,我能回忆起那时心灵的颤抖。”



——村上春树“秘境”



几乎对于每个人来说,“家”就是这样一处秘境所在。微妙的触感,熟悉的邻里,闭着眼也能找到的家门……仿佛只要一踏入这块领地,一切也就心安了下来。


在湘银·天门壹号,用“匠心、初心、诚心”营造的68号栋,即将于明天实现盛大交付。而“秘境”,也将伴随着对家的情感升温,在每个人心里开始漫溯。



提前暖心交付,
源自实力担当的匠心




为什么从2017年“每卖出6套房子,就有1套是天门壹号”的倾城火热,到2018年开盘必售罄的持续热销,天门壹号无不掀起城市一阵阵购房狂潮?从68号栋的提前交付可见一斑。



当许多楼盘为“如期”交房而赶工时,天门壹号用450天日夜兼程、10800个汗水的浇灌,为今天的提前交付呈现惊喜。


除了20年如一日的企业理念,更重要的是,对于产品的精工锻造,对于品质和细节的不懈追求以及对于合作伙伴的严格筛选。


正是这些苛刻的要求,让天门壹号业主入住之前,就拥有了原山的诗情画意和深入人心的人性关怀。


提前为家设想,
源自反复斟酌的初心




在规划阶段,如何做到“家的每一个场景,都为业主提前设想”?天门壹号团队给出的答案是:成为业主。朝夕生活其间,用心感受空间设计对四季捕捉的变化,用行动体验物业带来的贴心,进而反复斟酌,数次改进。



比如,踏进家门时收到一句“欢迎回家”的质朴问候,会让归家人的步伐更轻盈畅快;比如,路过景观峡谷时听见的叮咚水声,产生“一步一景鉴清心”的舒适感;


比如,520亩公园级园林,让邻里孩童的读书声,透过层层叠叠的翠绿,分外动听……这都得益于天门壹号团队亲身实践的努力,同时强调“家”的重要性,也强调生活中的点滴幸福,便是来自于归家途中的每一个小细节。




提前所见皆拥有,
源自呵护你一生的诚心




对于“交房”的理解,一般楼盘达到建筑工程竣工、五证齐全等基本的行业标准就进行交付,但湘银·天门壹号并不满足于这种物理层面的交付标准,而是在精神愉悦的层面付出更多努力。



交房时,你想看到满园的树苗,还是一座浓郁的森林?你想用时间等待配套的完善,还是即刻享受品质的服务?你想要再次等待成熟,还是入住已然360°成熟……


晃悠的秋千,观景台边的坐椅,清脆的鸟鸣,千百种原生植物的陪伴,游乐场的欢声笑语,由内而外,为每一位业主营造察觉不出、却倍感契合的自在和愉悦尺度。



秘境已成,风光正好。天门壹号相信,每一分用心,每一处对于生活细节的思考,都会凝聚成居者的感受。



今天
68号栋即将盛大交付
恭迎家人归来
同时山顶会所泳池进入试运营阶段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