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2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天门壹号68栋提前盛大交房,欢迎业主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8-21 15:32:50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0次浏览



近日的张家界,随着几场秋雨,天气早晚凉爽了很多,8月18号,在这样一个凉爽而又有爱的日子里,天门壹号68栋的业主,带着憧憬与期待,带着慰藉与祝福,终于提前迎来了新家的正式交付。等待回家的人,心情总是迫不及待。一大早,售楼部和物业公司就聚满了前来办理交房的业主,在工作人员的贴心指引下,大家都有序进行着交房所需办理的相关手续。现场一片其乐融融,大家沉浸在交房喜悦的氛围中。



 在陪同验房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每一户业主从整体到细节,从环境到社区物业等各种大小事宜都进行了了解。天门壹号用“匠心、初心、诚心”营造的68号栋,兑现了业主对家的期盼,提前暖心交付,无论是项目品质还是园区环境都赢得了业主们的广泛赞誉。


    (现场工作人员陪同验房)


最初理想家的画面,如今一一展现在眼前。随着一把把钥匙的交付,从此,业主们将开启新的美好生活。感谢所有业主的信任与支持,因为你们,天门壹号将会更美好。交房只是开始,贴心服务将一路陪伴。恭祝各位喜迁新居,祝愿各位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天门壹号·四季锦 

邀君亲临  濡染大学城  笑谈江山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