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1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天门壹号·四季锦75/76栋 | 升级版唯美山居,即将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8-23 16:57:32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58次浏览



“撑得住剧的是老戏骨,造得好房的是工匠心。”一座好房如同一部好戏,唯有老戏骨才能拿捏得当,演活了人物,赢得了青睐。



湘银·天门壹号,正是这样的角色。天门壹号在原山打造的建筑风景,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骄傲。因为对山地建筑的出色打造和自然的尊重,一举获得“被授予“市级园林小区”殊荣。


万亩大栗山,辛苦耕耘了整整10年,行内人都这道,这样的开发速度在讲求效益的地产市场,实属罕见。“我们为什么要花这么长时间?



就是真正想在张家界开发的第一块土地上,把自然、人文、文化积淀下来。”现场营销负责人说道。湘银·天门壹号今天的市场地位、社会声誉,就是湘银在这里潜伏10年的最大回报。


现在,精心打磨的这块原山上,天门壹号将在视野资源最好的地块上,即将推出75、76栋,盛大开盘。


原山景点:唯美呈现



溯溪而上,一口山泉,清冽纯澈,真正的原生水源浸润身心;铺向茂密森林的山道蜿蜒曲折,它在邀请你向更深处漫溯;近百种植被,是孩子的童年玩伴,更是一座山的博物馆……



在山城著称的张家界,真正拥有山的,只是少许。而天门壹号潜心打造的山景景点,则是邀请大家对山的再一次亲身体阅。



极具山居氛围体验特色的景点,究竟有哪些?天门壹号置业顾问透露说,天鹅湖、峡谷景观、观景台、太极溪等,都是在这座茂密的原山森林中,设置的回家惊喜。


由此,散布在公园般园林的休憩楼台,唯美的自然景致,山居的人文氛围,此间珍贵之处,因种种细节得以一一显现。



“其实细数起来,远远不止这几个景点。事实上,这里目之所及的每一处景观,每一处环境,每一个氛围,乃至每一点配套,都承载了湘银人太多的心血、精力。”湘银·天门壹号营销负责人坦言。


低密大宅:翘首以待



自从湘银·天门壹号四期推出75、76栋以来,平均1套低密大宅就有2组以上的客户“虎视眈眈”。



尤在开盘之际,人气更甚。出则高铁、武陵山大道恭候,入则享受真正山居生活的75、76栋,称得上是四期珍藏的山居作品。



据悉,本期产品除了更加近山亲林的102-149m2低密小高层以外,尽瞰太极溪、生态群山盛景等绝佳的优势,是一大亮点。恰到好处的阳台与风景遥相辉映,错落有致的建筑,让每一户对天空、林海、峦山、飞鸟,都如此“奢侈”地占有。



对于75、76栋的即将开盘,众多购房者早就翘首以待了。“这里的户型堪称堪称完美。我心仪已久,而且这样的视野和风景,我想再也找不到了。”在附近大学城任教的一位老师说道。


人文氛围:当属 



这里的浓厚的人文气息和“圈层”生活是非常吸引人的——在以往10年中,湘银·天门壹号不断的将人文配套引入社区生活。“这种独特的文化氛围,可以使我身心俱醉。“在去年的业主答谢会上,一位业主参与视频拍摄并陶醉地说道。




的确如此。天门壹号邻近大学城、四馆一中心,书香氛围一脉相传;将大学城的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丰富配套”引入“社区生活,下楼即享;而这座原山珍贵的”博物馆“,为孩子知识欲的激发,创造了无数机会。



事实上,今年天门壹号已然启动幼儿园建设,为小区的人文氛围和业主的便捷生活锦上添花。10年里,这种努力从未间断。



天门壹号四期75、76栋
目前还在接受认筹中
即将关闭
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