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8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保利置业:海外地产和金融业务是集团未来重点探索方向

发布时间: 2018-08-23 17:02: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63次浏览


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8月23日午间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表示,2018年上半年,房地产企业多元化运营的步伐加快,海外地产和金融业务是集团未来重点探索的两个方向。

据介绍,保利置业的香港启德龙誉项目保持100%的去化水平,港澳及海外地区的土地储备进一步增长。另外,该集团顺利取得由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批出的1号、4号和9号牌照,在香港进行证券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及提供资产管理服务。集团将筹备开展金融业务,提升资本运作和产融结合。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报告,于2018年6月30日,保利置业的资产负债比率(按负债总额除以资产总值计算)为77.6%(2017年12月31日:76.1%),尚未偿还的银行及其他借贷(包括应付票据)为476.36亿港元。

数据还显示,于2018年6月30日,保利置业的流动资产净值为422.13亿港元,银行总结存为209.98亿港元(2017年12月31日:分别为396.25亿港元及212.51亿港元)。其表示,连同可动用银行信贷及经营现金收入计算,相信集团具备充足资源应付可预见的营运资金需求及资本开支。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