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02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福天·中央公馆丨全城火爆认筹中一篇文章,让你读懂张家界买房新趋!

发布时间: 2018-08-24 16:05:15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0次浏览



一所好房子,不仅仅能满足居住功能,它还是资产,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资产。只要是资产,谁都希望更有价值,如何才能找准价值、掌握最新买房良机?


首先,你需要读懂这座城市的购房新趋。



区域性现象突出

现阶段,张家界的房地产销售情况似乎已达成了某种共识:一些地段良好、配套完善的楼盘销售形势往往持续火爆,反之不然。归根结底,正是因为购房的区域性现象日益突出!



近年来,张家界永定区正一边实施“文化旅游产业强区”战略,一边围绕文化设施、医疗设施、社会福利设施等大力发展公共服务设施,为永定区聚集了更多人气。若放眼其他片区,永定区域无疑是发展速度较快、关注度较高的明星片区之一。


如今,随着永定中心城区可开发用地的趋紧,区域内住宅已愈发受到购房者的关注,而身处其中心的福天·中央公馆,一经亮相,便已备受置业者的青睐。


对人居舒适度要求更高

就居住环境而言,随着现今收入水平的提高,大多数人对居住空间的舒适度和周边的配套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因此,深谙此道的福天·中央公馆,通过对张家界城市生活的深度挖掘,精准洞察客户的居住需求,只为满足人们对美好品质生活的追求,这便是福天·中央公馆落子城央的关键所在:



无论是从交通的便利性、配套设施的齐全性、亦或投资升值等方面考量,它的潜力都是毋庸置疑的。



返乡置业已成热潮

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或许望尘莫及,总是给生活其中的异乡人带以巨大压力。而随着张家界城市的飞速发展,返乡置业目前已成热潮。


相比大城市里的环境,张家界的堵车时间、买房成本、甚至结婚成本都在减少。许多常年在外地游子们为了追求家庭的幸福和安稳,选择了返乡置业。基于这点,一套品质与户型俱佳的高端华宅便成了他们衣锦还乡的重要指标。



而作为深耕地产数十载、首入张家界、更符人居设计的福天·中央公馆,眼下无疑是众多返乡者的置业第一次选择。

只有看懂了城市发展趋势的福天·中央公馆,才能以更高的标准,为张家界带来更为惊喜的人居体验。



福天·中央公馆  大境将启

建面约84-262㎡臻品户型

火热认筹中,恭迎品鉴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迎宾路372号

电话:0744-8877 777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