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12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联盛集团·张家界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 VIP尊享品鉴会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8-30 12:41:34

来源: 张家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8次浏览



联盛集团·张家界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

VIP尊享品鉴会盛启
                                      

浅秋意浓 韵味醇香


8月26日,联盛集团·张家界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在万众期待中,迎来VIP尊享品鉴会的盛大启幕,吸引了来自长沙、株洲、岳阳、常德等地众多朋友及市民的到来,现场人气火爆,全新的定制公寓理念和美食主题商业规划也让到场的宾客大为赞赏!



联盛集团·吃遍中国    

VIP尊享品鉴会盛大启幕


早上8:00,此次盛典还未正、大方、得体的品鉴顾问笑迎每位莅临现场的来宾,为盛典现场营造舒适温馨的尊贵感和视觉享受。


开场前品鉴顾问笑迎来宾


VIP尊享品鉴会   

引爆大美张家界


上午9:00,主持人宣布品鉴活动正式开始,展示中心气氛火热,现场歌声乐声欢笑声不断。在洽谈区,品鉴顾问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来访的贵客,并对他们的问题一一做了非常细致的解答。让来宾深刻体验到周到细致且惊喜的现场服务。


沿休息区走过,在展示中心现场沙盘区与户型展板展示区,来宾可以全方位了解联盛集团·吃遍中国项目的所有亮点。来宾们纷纷表示,非常看好项目的区位优势、自然景观资源、客栈定制模式等要素,对住宅板块的户型设计和主题商业价值定位表示赞叹与期待。


品鉴顾问认真地为客户讲解沙盘


联盛集团   

匠心打造以美食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旅游特色商业街区


联盛集团·吃遍中国美食文化旅游小镇分三期开发,总投资额35亿元。项目一期规划总用地面积154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37亩,建筑面积:23万㎡;二期开发地块65亩,建筑面积:8万㎡,三期开发仙人溪北岸地块80亩,建筑面积:10万㎡。 “吃遍中国”项目一期包含5万㎡美食主题文旅商街,4.7万㎡主题定制公寓,6万㎡亲水华宅 ,共计拥有近2000多个停车位(包含百辆大巴泊位)


鸟瞰图


5万方美食主题商街   

满足你多样生活需求


20-100㎡商业旺铺,美食文化旺铺,全街铺设计,百变自由组合;


二、三、四层采用室外连廊设计,将开放式主题商街各建筑连为一体,形成了“四首层”的概念。连廊所形成的公共空间和空中动线,既能遮阳避雨、休闲小憩,又能使街区二楼以上的消费导流更为便利、通畅灵动,进一步增强消费黏性,提升商业价值;


独有内庭院设计,最大可增加30%使用面积,兼顾商业外摆与消费引流 。


美食商业街区


定制酒店公寓   

投资自用两相宜 


一层层高5.6m,二层层高4.5m,一、二层为底商,人流汇集,便利生活下楼即享;


三至十层为商旅公寓式设计,40-78㎡可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定制,满足投资与自住的双重需求。


定制公寓


天门山下,仙人溪旁   

尽享城市山色水趣


抬头望天门,俯首仙人溪。吃遍中国仙人溪河段改造工程总投资约1亿元,吃遍中国项目流域的仙人溪景观风情带将成为天门山下人水和谐,生态自然的一大生态水系亮点,为吃遍中国的业主、张家界的市民、前来旅游的亿万中外游客提供一个亲山吻溪的绝美体验。


依托丰富山水景观资源,打造舒适型人居住宅

责任编辑: Superhous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