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2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石景山区共有产权房9月6日开始网上申购

发布时间: 2018-09-05 16:05:52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7次浏览


 

“最近”共有产权房明天网上申购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歧丰)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石景山区住建委了解到,作为北京市首批批准的共有产权住房项目,位于石景山区的中国铁建·玉景阳光将于9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通网上申购,市民可于当日登录石景山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申购登记,这也是石景山区首个正式开通网上申购的共有产权住房项目。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玉景阳光主要面向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石景山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石景山区工作的符合本市住房限购条件的非本市户籍无房家庭,其中一定比例房源将面向非本市户籍重点人才配售。

网上申购结束后,对申请家庭购房资格进行联网审核。审核工作结束后,审核结果将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

中国铁建·玉景阳光位于长安金轴西段、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地理位置优越,是到目前为止离市中心最近的一个共有产权住房项目。项目占地2.1公顷,共有产权住房开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可提供共有产权住房452套。项目毗邻地铁一号线,周边环路与城市交通要道交错,多条公交线路纵横,市政、教育、医疗配套设施齐全,商业配套发达,西侧紧邻2万平方米市政绿化公园,生活居住条件优越。

据石景山区住建委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建筑高度18米,六层带电梯,在452套房源中,有408套均为87平方米左右的两居室,户型东西或南北通透,绝大多数为一梯两户设计,是北京市少有的高标准、高品质共有产权房项目。玉景阳光项目按照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设计建造,将着力打造成为石景山区保障性住房的精品项目,在北京市树立起共有产权住房的新标杆。该项目已于7月25日开工建设,将于2020年年底建成并交房入住,其样板间将于9月下旬对外开放。

此外,今年石景山区还将有东下庄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开工建设并开通网申工作,可提供房源800余套,这些项目将对促进石景山区实现职住平衡,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