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1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建行打造权威存租房平台 提供新型惠民长租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9-18 17:00:4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04次浏览


 

近日,建方长租品牌亮相华南,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更为优质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目标直指中国长租租赁资源管理平台。

据介绍,建行旗下的广东建融住房租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方圆集团旗下专业公司合资设立建方长租,以激活社会上存量闲置住房、解决长租痛点问题。建方长租通过建行“家庭不动产财富管理”为入口,收集社会上闲置物业统一改造,以“建方”品牌向社会出租,以此激活存量房源,从供给端增加住房供应,缓解住房供需矛盾。

据了解,建方长租现已进入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等地,2018年的房源签约目标为10000套,今后将在一、二线城市加快布局、深耕发展,给市场带来更多平价且有服务的长租房产品。

建行打造权威存租房平台 提供新型惠民长租服务

图为改造后场景(资料图)。

建行打造权威存租房平台 提供新型惠民长租服务

图为改造后场景(资料图)。

与时下市场上众多的长租公寓运营商相比,建方长租致力于提供一种更为惠民的新型家庭不动产管理方式建方长租依托建设银行创新服务产品,针对房东群体提供颇为新颖的“存租”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存租房服务管家体验。

在房东向建行提出“存房”需求后,建方长租对其房产未来收益进行专业评估,提供一次性或分期支付未来3—8年的租赁收益,然后负责出租及租后管理。

建方长租将整合华南优质品牌地产企业方圆集团旗下良好的物业管家配套服务,解决出租期间的房屋维保问题,并为存房客户提供价廉物美的定制家装改造服务,合同期满后物业及家具家电将归还业主,让房屋可持续地保值增值。

随着众多新兴资本、品牌房企、中介机构和金融机构的争相进入,当前长租公寓行业显然正处于飞速发展的风口,大多数公寓运营商则面临着盈利难、资金压力大、运营成本高等问题。在此背景之下,建方长租所依托的国有银行背景及社区物业服务优势则显得尤为突出。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建方长租并未把追求利润最大化作为企业目标,更多考虑的是为客户提升居住品质,实现更多人住有所居的安居梦,定位于服务民生的企业。因此,建方长租针对租房客户提出两年租金不递增的倡议,并为居住期限长的客户提供更大的优惠。

建方长租还将打造产业生态圈和租赁服务平台视为业务的核心,在行业内最为坚定地落实“房住不炒”的责任担当,回归“房子是用来住的”,让老百姓住得安心,并且明确提出了拒绝哄抬市场租金、防控金融风险,以及结合租售同权政策积极倡导“长租即长住,长住即安家”,为行业积极树立健康良性发展的正能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