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拼团购房22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9-20 17:25:44

来源: 905交通广播

分类: 其他楼讯

230次浏览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19日讯 据905交通广播消息,9月19日,905交通广播从现代投资长沙分公司了解到:9月21日零点至六点,S20长浏高速黄花枢纽到黄花互通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施工时间:9月21日零点至6点。

施工路段:S20长浏高速黄花枢纽至黄花互通,双向全封闭施工。

施工原因:因地方经济及交通的发展,S20长浏高速公路K15+550、K15+642、K15+880三座天桥目前处于废弃状态,受过往超高车辆刮擦影响,三座天桥受损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同时,长沙县经开区蓝田路在此处下穿,经相关单位协商,决定对上述三座天桥进行拆除。

绕行线路图

绕行线路:建议过往车辆选择机场高速、人民路、机场连接线等进行分流绕行。

1、前往浏阳方向的驾驶员,可以提前从长浏高速的黄花枢纽转长株高速,行驶至榔梨东枢纽再西行,选择长沙东收费站下高速,再选择机场大道从黄花收费站上长浏高速

2、长沙城区驾驶员可以直接选择人民东路,行驶至机场大道再从黄花收费站上长浏高速。

责任编辑: Housebr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